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美GDP好于预期 非美有所回落

2017-11-30 13:50:5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3.3%,好于预期3.2%,创三年新高。

  ★韩国央行上调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1.50%,打响亚洲加息第一枪。

  ★关注欧元区10月失业率以及11月CPI。

  ★关注维也纳欧佩克大会。

  

ActivTrades:美GDP好于预期 非美有所回落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测试,测试短期低点连线的价格在美国公布好于预期的GDP数据后击穿短期低点1290一线并在随后的时间内有所跳水,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8以及10日均线1287下方,均线系统向下拐头暂未交叉,但重回前期震荡区间内部的价格或在短中期内面临测试前期区间下沿附近的压力,操作上与1287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91上方。

  关注1280附近支撑,跌破该支撑位的价格才能进一步考验1270附近。

  
ActivTrades:美GDP好于预期 非美有所回落


  亚洲交易时段,澳元上行测试本周小周期头部下沿0.7590一线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594以及10日均线0.7590下方,均线系统向下拐头但暂未交叉,在受阻与11月初形成的震荡区间下沿有所下行后,中期内澳元调整空间或较大,操作上与0.759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0.6720上方。

  关注日内澳元能否延续周三跌势,刷新前低0.7530的价格才能肯定空头趋势的继续维持。

  
ActivTrades:美GDP好于预期 非美有所回落


  隔夜美盘,欧元在有所下探后触及前期低点连线附近后有所回升,最终呈现小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880下方,10日均线位于1.1830继续上行,在重回1.1910上方之前,价格或维持1.1880-1.1825区域小幅整理,操作上与该区域高抛低吸。

  关注该区间的维持状况,重新站上5日均线的价格才能让欧元重拾升势,同时跌破前期低点连线的价格则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