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疯狂之夜三枚核弹齐袭 金融市场巨震

2017-11-29 15:13: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脱欧账单消息 英镑暴涨暴跌

  据英国电讯报周二(11月28日)报道,英国和欧盟的谈判代表已就所谓的“英国脱欧法案”达成原则性协议,为今年12月的谈判开启了一扇大门。

  双方消息人士证实,欧盟要求在下周一关键的午餐会议前达成一项协议。

  两名消息人士证实,这一协议是上周末在布鲁塞尔举行的一场会议上达成的,由英国“脱欧部”高级官员罗宾斯(Oliver Robbins)主持进行。预计分手费用规模将在450亿-550亿欧元之间,取决于双方如何按照商定的方法计算产出。

  朝鲜再次“搞事” 日元、金价短线跳升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韩联社援引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报道称,朝鲜从平安南道发射了一枚型号不明的弹道导弹。据韩联社称,朝鲜发射的导弹飞行了960千米,飞行高度为4500千米。此前,美国专家就曾警告称,朝鲜或在“数日内”进行另一次导弹试射。

  在两个半月的沉寂之后,朝鲜再次发射弹道导弹,为9月15日以来的首次发射,这也是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以来朝鲜首次试射导弹。

  日本首相官邸发表推特称,朝鲜发射的导弹有可能落在日本的专属经济区。美国五角大楼表示,初步判断朝鲜发射的导弹是洲际弹道导弹,在落入日本海之前航行了约1000公里。

  税改突现重大进展 金融市场 “大暴动”

  美盘有关美国税改方面的一则消息再度引爆市场。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投票通过推进共和党的税改法案,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人们对税收改革法案的担忧。美国参议院最早本周可能就减税立法进行辩论和表决。

  这一消息传来之后,朝鲜发射弹道所引发的恐慌情绪一扫而空。股市延续涨势,美元/日元飙升,金价下跌。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1、05:30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万桶);

  2、15:45 法国第三季度GDP初值(季率);

  3、21:30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

  4、23:00 美国10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5、23:30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万桶)

  美元指数:日线看,昨日美元强势反弹收出中阳线,在前天跌破右肩低点92.7以后,连续两日反弹。鉴于我们一直关注的92.7右肩低点这一位置在被跌破,逢低做多美元的思路需要调整。操作上,上方压力94.0关注做空机会,下方支撑右肩底部92.70;下周非农来临,稳健者暂时观望为主。

  

GKFX:疯狂之夜三枚核弹齐袭 金融市场巨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