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黄金震荡收高 关注英镑连续性

2017-11-29 15:11: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媒体:英国与欧盟达成分手费协议,在12月对话前打破僵局。

  ★朝鲜再度试射导弹,朝鲜中央电视台称洲际导弹圆满成功。

  ★关注德国11月CPI。

  ★关注美国三季度GDP以及耶伦主席证词。

  ★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

  ★关注次日美联储经济褐皮书。

  

ActivTrades:黄金震荡收高 关注英镑连续性


  亚洲交易时段,黄金维持隔夜以来的高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92以及10日均线1288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在跌破前期低点连线前价格有望延续短期的震荡上行态势,操作上与1291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86下方。

  短期内价格暂未展现出较强的连续性,操作上需做好保护,关注日内即将公布的美国三季度GDP。

  
ActivTrades:黄金震荡收高 关注英镑连续性


  周二市场,英镑在跌破上周三密集高点1.3275一线后一度有所调整,但进入美洲交易时段午盘后,英国同欧盟就分手费问题达成原则性协议后价格快速拉升并于日内再度触及短期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336以及10日均线1.3289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重回前期上行趋势线上方的价格或延续升势,操作上与1.3333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275下方。

  持续关注英国退欧相关进展,“和平退欧”才能刺激英镑持续上行。

  
ActivTrades:黄金震荡收高 关注英镑连续性


  周二市场,失守与5日均线的价格与日内持续调整并最终有所收低,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875下方,10日均线位于1.1823继续上行,均线系统暂时维持向上交叉态势,但失守5日均线的价格短期内或有整理需求,上方关注周二欧洲时段低点1.1880反向压制,下方关注前低连线1.1818支撑,操作上与1.1880-1.1818区域高抛低吸。

  前期升势倾向于再度面临考验,操作上趋于短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