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澳元测试高点 欧元或有震荡需求

2017-11-27 22:24:3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ctivTrades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美国10月新屋开工。

  

ActivTrades:澳元测试高点 欧元或有震荡需求


  上周五市场,白银在17.05附近并未展现出较强的支撑并在随后的时间内大体维持宽幅整理态势,下方继续关注前期密集低点连线16.98附近支撑,上方关注前期密集高点17.25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7.04以及10日均线17.04附近,均线系统错综复杂无明显趋势性,短期内价格或维持震荡态势,操作上与17.04-17.25区域高抛低吸,低点止损于16.90下方。

  白银中期方向极为不明显,操作上需保持短线。

  
ActivTrades:澳元测试高点 欧元或有震荡需求


  亚洲交易时段,澳元在有所调整后触及上周三高点0.7595附近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上线并于美盘前再度测试前高0.7640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616上方,10日均线位于0.7600继续上行,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短期内价格有延续前期反弹势头,操作上与0.762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与0.7610下发。

  澳元是否能有效突破前高有待考验,操作上暂时趋于短线。

  
ActivTrades:澳元测试高点 欧元或有震荡需求


  上周五市场,欧元在经历小幅整理后突破短期高点1.1860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上行并最终收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856以及10日均线1.1816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多头发散态势,短期内欧元有望延续强势,但近4个交易日大幅拉升后短线振幅或有所加深,操作上与1.19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与1.1860下发。

  短线价格震荡或加剧,操作上可尝试高抛低吸。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