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欧元短线强势依旧,前途一片光明!

2017-11-27 15:29:3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上周五美元指数跌0.4%,报92.76,刷新近期调整新低。欧洲方面强劲的经济数据支撑欧元买盘,打压美元。欧元兑美元大涨0.69%,报1.1932,创两个月以来新高。同时欧元兑美元上周涨幅1.19%,已经连续三周上涨。上周三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虽然许多委员认为短期加息是合理的,但他们仍对低通胀表示担忧,偏鸽派的言论使美元承压周跌幅0.99%,

  特朗普将在本周二(11月28日)与参议院共和党人会面,参议院最快将在周四(11月30日)就税改方案进行表决。参议院的税改法案中,企业税税率将从25%降至20%,奥巴马医改中的“强制入保”条例也将被废除。共和党在参议院中拥有52个席位,若要税改法案通过,共和党至少需要拿到简单多数的51票。市场对美联储12月份加息的预期已经达成普遍共识,认为下个月加息的概率是100%。

  德国政治方面德国总理梅克尔所在的保守党领导层周日同意与社会民主党(SPD)组建“大联合政府”,以打破德国目前的政治僵局。据社民党的一位领导人尼尔斯·安能称,社民党有可能同意与默克尔所在的保守党组成联合政府,并希望尽快组建一个新的德国政府。如果能顺利度过这次政治风波,德国总理默克尔将有望进一步巩固自身的权力,这对于欧洲经济前景而言将是利好。

  

GKFX:欧元短线强势依旧,前途一片光明!


  本周美联储高官讲话偏多,投资者注意将官员的言论指引与行情结合起来布局交易,美元近期的下跌经过上周五的补刀已经完整将此前的最后一轮涨幅抹平,目前技术上一个非常标准的下跌结构,趋势线、均线组等技术指标都对价格进行良好压制,与此前的分析基本保持一致,对待这样处在低位的行情,盲目抄底的风险是相当高的,顺势布局空头属于良策。投资者可以根据行情的变动寻找比较强劲的非美货币布局多头。

  
GKFX:欧元短线强势依旧,前途一片光明!


  欧元兑美元上周多头力量迅猛,成功在周五晚间突破1.1880一带的关键压力区后继续强势击穿1.1900等重要整数关,近期影响欧元区的利空因素并不明显,倒是利多的因素却在逐步累积,上周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出经济复苏的势头强劲,市场增加了对持有欧元资产的兴趣,推升了欧元兑美元汇率。目前技术图形上欧元兑美元处在趋势线和支撑位的上方,短线上在高位进行横向调整,后续有机会去测试1.2000整数关,目前的强势多头行情尽量避免摸顶行为。

  
GKFX:欧元短线强势依旧,前途一片光明!


  黄金近期的波动率偏低,并无明显的方向,虽然从1270美元反弹到1290美元,看似点数挺大,但是对于黄金来说这其实就是一个窄幅震荡的状态,调整了一个多月的黄金已经从技术上具备了选择方向的需求,本周虽然不是超级数据周,但是官员的讲话确实比前几周明显偏多,注意这些货币政策制定者的讲话言论对黄金的刺激效应。技术形态上目前黄金震荡, 等待市场选择出方向后进场。上方压力1295 -1300美元,下方支撑1270-1275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