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美加低位整理 英镑现突破迹象

2017-11-27 13:09:5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美国10月新屋销售。

  

ActivTrades:美加低位整理 英镑现突破迹象


  虽然黄金在上周三强势上行后再度触及前高附近,但此后连续的几个交易日内价格未能顺势突破前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8附近,10日均线位于1284略微上行,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暂未形成连续性,运行与多空分水岭1284上方的价格中期内选择向上突破的概率略大,操作上与1288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84下方。

  关注前期高点连线1294压制,拿下1294-1296区域的价格才能打开上方空间,操作上暂时趋于短线。

  
ActivTrades:美加低位整理 英镑现突破迹象


  上周五市场,美元兑加元虽然有所反弹,但触及上周小头部震荡区间下沿1.2750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有所回落,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723以及10日均线1.2746下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下交叉态势,操作上倾向于继续逢高做空,上方关注5日均线附近压制,止损于1.2750上方。

  关注上周低点1.2660一线支撑,跌破该低点的价格才能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

  
ActivTrades:美加低位整理 英镑现突破迹象


  上周五市场,受美元调整影响,英镑在站上10月13日同11月1日高点连线后并在随后的时间内刷新10月13日以来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305以及10日均线1.3251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短期内价格有望继续震荡上行,操作上与前期密集低点连线啊1.331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上周五低点1.3270下方。

  英镑短期内有打破大型震荡区间的迹象,持续关注价格连续性。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