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 :澳元高位整理 关注欧元延续性

2017-11-24 21:22:5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关注美国11月PMI。

  

ActivTrades 澳元高位整理 关注欧元延续性


  美盘前,白银维持周四以来的小幅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7.02以及10日均线17.04上方,均线系统错综复杂无明显趋势性,在企稳与前期底单连线附近并有所上行后,短中期内或有测试前期震荡区间上沿的需求,操作上与17.07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7下方。

  消息面暂时趋于平静,上方关注17.25-17.35区域压制。

  
ActivTrades 澳元高位整理 关注欧元延续性


  澳元在隔夜触及11月初震荡区间下沿0.7630附近后展开小幅整理,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599以及10日均线0.7599上方,均线系统有现实感交叉的倾向,但触及前期震荡区间下沿附近的价格短期有所整理的概率较大,操作上与0.762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隔夜高点0.7640上方。

  下方关注短期低点连线0.76一线压制,中期方向或依旧有待选择,持续关注澳元在0.7630附近表现。

  
ActivTrades 澳元高位整理 关注欧元延续性


  美洲交易时段早盘,欧元小幅上行后突破前高1.1860一线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802以及10日均线1.1782上方,均线系统有再度向上发散的迹象,突破前高后欧元或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操作上与1.186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与1.1830下方。

  短中期内价格是否能顺利延续升势依旧需要保持关注,操作上需做好保护。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