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PHC普惠世纪:鸽派纪要叠加疲弱数据 感恩节前美元意外“惨遭毒手”

2017-11-23 15:02:1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FXPHC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PHC普惠世纪——2017年11月23日外汇交易盘面分析

  美指:

  



  周四(11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3.187区域交投。周三公布变的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9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已经连续142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跌1.2%,低于前值和预期;飞机、国防订单下滑但机动车订单出现增长,因早前飓风哈维与艾尔玛造成大量汽车受损后,汽车需求出现强劲回升。美元昨日大幅下跌,跌幅0.77%,收报于93.24.昨日美元大幅的走弱,因美联储主席耶伦有关低通胀压力持续的言论表明梅干菜可能不会在2018年大幅加息,而美债收益率下滑也强化了这一观点。此外,美债收益率曲线持续走平,给美元是假了一定的下行压力,成为拖累美元走低的主要因素之一。另外,市场关注的美联储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多位委员认为短期加息是有依据的,几乎所有的美联储委员都重申了渐进加息的支持,符合市场预期,美元再次走弱,最低下探93.21的一个月新低。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三反弹受阻在10日均线之下,跌破5、40、60日均线的支持,同时跌破前低93.40。收盘在93.22,意味着美元短线反弹过后继续下跌的可能较大。美指今天反弹在93.50之下受阻,后市下跌的目标将会指向93.10—92.90。在93.00没有被有效跌破之前,美元还有喘息之机。美指有效跌破93.00的话,后市下跌到92.60—92.70就是时间的问题。美指短线阻力在93.45—93.50,短线重要阻力在93.70—93.75,美指短线支持在93.05—93.10,短线重要支持在92.95—93.00。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3.38区域布局空单,止损93.60,下方目标位看93.00.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