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校立理财:幺蛾子乱飞美指惨遭重挫 非美全线暴动相当“感恩”!

2017-11-23 14:26: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校立理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眼瞅着要过感恩节了,美指竟然玩起了“下乡送温暖”活动,本着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精神纵深一跃,砸出了四周新低93.16,以欧系为首的非美全线暴动,个个要上天的节奏,这突如其来的强弱大翻转着实出乎意料之外。当然,大行情总是有原因的,美指昨日的重挫再次体现了堡垒总是从内部被攻破的实践真理。罪魁祸首有三个方面,一是多次上镜,尾大不掉,没完没了的特朗普“通俄门”又出新动作,周二刚刚报道说国会没有找到任何证据,调查偃旗息鼓,昨日却有开始扩大调查,将矛头指向特朗普女婿库什纳,调查范围覆盖库什纳与外国领导人的交往,以及库什纳去年12月参与的一场联合国辩论。真是不搞出大动静绝不放手的节奏。第二各方面也和特朗普有关,据海外网报道,从20日起至除夕夜,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数码广告牌都将轮番播放有关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巨型广告,每小时显示10分钟,广告内容是呼吁民众加入联署,向国会施压启动弹劾特朗普的程序。这可是赤裸裸的逼宫了,和第一点结合起来,可以看出,美国国内的政治博弈很是激烈,几乎要白刃相见了,这就很尴尬了,攘外必先安内,内部政局动荡,反映市场信心的美指想走高是不太可能的了。第三方面,就是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整个措辞传递了联储内部围绕通胀低迷和加息的明显分歧,妥妥的鸽派论调,又给美指带来一波打击。最关键的政治和货币政策层面都在放利空,美指想不跌都难。盘面来看,汇市的强弱对比很清晰,交易层面顺势操作即可。数据面,日内将公布英国三季度GDP以及欧央行10月会议纪要,对当下涨势强劲的欧系是火上浇油还是踩刹车,我们拭目以待!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822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日内震荡整理,交投清淡,晚间大幅上行。日线收实体阳线,波幅9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在进行一段回落后,现回吐所有跌幅,回升至前高位置附近,该位置具备阻力,关注阻力效果,若升破该位置,汇价仍有上行空间。1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宽幅震荡整理,回升至整理区间的上沿阻力压制区域,上行十分陡峭,和长周期均线间的乖离率增大,不排除回落可能。关注阻力压制情况以及上行的延续性。

  今日欧美短线有冲高需求,但现在布局多单已为时晚矣,故还是只能考虑逢高沽空,根据盘面给予下方策略,轻仓短线:

  1.1855~1.186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835、1.1815。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855~1.1865

  



  EUR/USD(H1)

  


  EUR/USD(H4)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