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德商银行:年底美元最大的风险在政治面

2017-11-23 13:20:21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年底美元最大的风险是什么?针对这一问题,周三,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每日报告中指出---政治面。

分析师表示,至年底前,货币政策方面不太可能会给美元提供任何动能。
    耶伦在下一轮美联储主席竞争已经落眩目前市场参与者对新任主席鲍威尔的货币政策观点可能更感兴趣。

  不过到目前为止,鲍威尔最显而易见的的品质是他的“不显眼”。

  因此,美元在年底前的剩余几周内,最大的风险将是政治方面。例如,国会可能会在年底前对税收改革做出意外积极的评价,并同意在年底前进行税改。

  预计参议员将在未来10天内对税改方案投票表决。

  之后,两大议院的代表将一起合并两个不同版本的法案。鉴于目前存在的巨大差异,这可能会变成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或许我们不应低估共和党人的意志,他们现在迫切需要立法上的成功。

  周四,截止到发稿,美元低位持稳于93.28水平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