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L:英镑现上行迹象 关注美加连续性

2017-11-23 11:45:1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12月加息但通胀疲软,担心金融失衡。

  ★关注德国三季度GDP。

  ★关注欧元区11月PMI。

  ★关注英国三季度GDP。

  ★关注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

  

ActivTradesL:英镑现上行迹象 关注美加连续性


  周三市场,进入美洲交易时段后,站上前期震荡区间多空分水岭1284后价格持续上行并收高与前高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6以及10日均线1281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重回5日均线上方的价格倾向于短期内再度转强,操作上暂时与5日均线1286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分水岭1284下方即可。

  虽然短线有转强迹象,但在持续缺乏趋势性的情况下操作多单需保持短线,刷新1297的价格才能形成趋势性行情。

  
ActivTradesL:英镑现上行迹象 关注美加连续性


  隔夜美洲交易时段早盘,在英国方面下调未来几年GDP预期之后英镑小幅跌破短期上行趋势线,但触及周二低点附近的价格在随后的时间内震荡上行并突破本周以来小型震荡区间,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267以及10日均线1.3217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小幅上行格局,站上前高连线后价格有进一步打开上方空间的倾向,操作上与1.33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260下方。

  价格暂时未能确认打破10月以来的大型震荡区间,操作上需做好保护。

  
ActivTradesL:英镑现上行迹象 关注美加连续性


  周三市场,美元兑加元震荡与前期低点连线1.2750附近,但进入午盘时段后价格跌破连线支撑并在随后的时间内持续下行并以较低的价格收盘,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754以及10日均线1.2744下方,均线系统有向下交叉的倾向,短期内美元兑加元或有形成趋势性行情的需求,操作上与1.2730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2750上方。

  关注价格下行的连续性,在趋势性维持较好的情况下或有跌破本月低点1.2660的需求。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