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德商银行:欧元/美元料重测1.1880/86区域

2017-11-22 16:51:08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主管Karen Jones表示,欧元兑美元不排除重测1.1880/86区域的可能。

    超短线内欧元兑美元缓慢回落,不过位于20日均线1.1681上方,汇价仍可能启动短期升势。目前上修行情完好,有望测试近期高位1.1880和61.8%回档位1.1886;若突破1.1858/1.1910(8月初和10月高位)将指向9月高位1.2092。

  若上行破败1.1880/86将重测200日均线1.1327;跌破20日均线1.1685将重新下跌。

  稍晚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或提供短期交易机会,不过市场焦点已经转向了FOMC会议纪要,美联储上次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称“尽管遭遇飓风,但美国经济持稳”,并称就业市场将进一步走强。尽管美联储未明确提出12月加息,但未对进一步加息政策设置阻碍。从美联储官员的措辞来看,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在97%,料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强化市场预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