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感恩节前夕市场交投清淡,市场等待美联储纪要!

2017-11-22 15:15:4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美元指数跌0.11%,报93.9755,美国周四感恩节假日前市场交投清淡。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在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发表演讲。耶伦表示:货币政策面临的风险是双面的;允许通胀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然后偏离目标是很危险的;通胀预期并未下行过多;政策收紧速度过快将使通胀低于2%;当前4.1%的失业率处于或低于就业目标水平;对于应对未来潜在负面冲击而言,加息是关键,加息速度如果太慢,恐怕风险在于劳动力市场太过紧俏,希望避免政策造成美国经济跌宕起伏于“繁荣与萧条”。

  欧元兑美元涨0.06%,报1.1739,投资者聚焦欧元区仍强劲的经济增长状况。周一在亲商的自由民主党(FDP)退出谈判后,德国总理默克尔旋即表示她将告知德国总统无法组建联合政府。投资者担心,如果默克尔不能组建少数派政府,德国将举行新大选。周一欧元录得10月26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美元兑日元下跌0.16%,报112.44,美元兑瑞郎下跌0.19%,报0.9914。

  金价周三早盘小幅走高,美联储会议记录发布前投资者保持谨慎,会议记录可能透露有关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的线索。美国10月成屋销售增幅超过预期,因飓风造成的影响消退,但房屋长期供应不足推高房价,使部分首次购房者无力负担,仍然是楼市面临的一大障碍。

  

GKFX:感恩节前夕市场交投清淡,市场等待美联储纪要!


  黄金近期波动虽然有所加大,但是整体还是在一个低斜率的上升通道中曲折运行,看似上升通道,但是要想以趋势的手法去抓近期的行情对技术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总的来说交易的价值并不明显,当前黄金在周初的大幅回落后于1280美元附近暂时企稳,多空双方目前属于混战状态,投资者可以等候方向清晰化后择机布局,目前尽量让行情多调整震荡,多看少做就是最好的策略。当然行情如果跌破近期的上升通道,那么寻找机会做空要更有意义一些。

  
GKFX:感恩节前夕市场交投清淡,市场等待美联储纪要!


  欧元经过周一的上下折腾后,周二并无出现比较亮眼的行情,在一个回落的低位调整,结构上目前是4小时下降趋势线下方,同时又面临水平压力位,要想有做多想法的投资者尽量等行情逐步上移到突破压力区和趋势线比较的妥当,如果直接在当前的回落低位进行做多会有一些确定性上的打折,行情随时有机会下挫,在目前的形势下,只要行情不上穿压力位,顺小周期的下跌的势去找机会布局空头要显得更稳健一些。西方感恩节即将来临,市场行情波动率可能会稍有下降,尽量等市场流动性和波动性恢复正常后择机出手。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Rocky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