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PHC普惠世纪:理事任命大权在握 耶伦“裸退”后美联储将彻底特朗普化?

2017-11-21 16:24: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FXPHC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PHC普惠世纪——2017年11月21日外汇交易盘面分析

  美指:

  



  周二(11月21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3.930区域交投。昨日美元如预期的上涨,涨幅0.45%,终于突破94一线的重要压力位置,收报于94.08.受德国总理默克尔未能组建三方政府带来的政治风险拖累,欧元走弱,提振美元走强。另外,美股全面的走强的也给美元上涨提供了支撑。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美股经济接近实现美联储双重目标,在上月特朗普正式提名现任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成为下任美联储主席后,有关耶伦在结束主席任期后会否彻底“金盆洗手”离开美联储的猜测就一直存在。而在昨日,这一谜底终于被揭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周一称,一旦美联储下任主席提名人鲍威尔获确认及宣誓就职后,她将辞去美联储理事职务,有必要对金融和经济稳定造成的新威胁进行不断监测。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一回调在93.5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受阻在94.10之下。收盘在94.07,意味着美元短线下方支持较强,还会有进一步的反弹的空间。美指今天回调在93.70—93.75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4.25—94.40。现阶段美指收盘在5、40日均线之上,但仍然受压在10、20日均线之下,原来上升通道下轨的反压还会限制美元的反弹。美指要想重新回到94.40之上应该很难,除非美元调整结束。美指短线阻力在94.20—94.25,短线重要阻力在94.40—94.45,美指短线支持在93.90—93.95,短线重要支持在93.70—93.75。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3.91区域布局多单,止损93.65,上方目标位看94.24.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