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美盘前 欧元收复全部跌幅

2017-11-20 17:34:0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德国10月PPI环比0.3%,同比2.7%均好于预期。

  ★关注德拉基在欧洲议会上证词。

  

ActivTrades:美盘前 欧元收复全部跌幅


  上周五市场美洲交易时段午盘,受黄金拉升提振,白银突破前期密集高点17.24一线压制,虽然有所收高但日内亚欧时段展现出较大抛压,重回17.24下方的价格再度测试多空分水岭17.10附近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7.09以及10日均线17.01上方,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并未发散,高点逐步上移的价格或倾向于逢低做多,下方关注17.10附近支撑,止损于17.04下方。

  关注17.24反向压制,重回17.24上方的价格才能重回强势。

  
ActivTrades:美盘前 欧元收复全部跌幅


  周一市场,澳元维持上周五美盘时段的低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0.7588以及10日均线0.7622下方,均线系统呈现空头发散态势,操作上倾向于继续逢高做了,上方关注上周四低点0.7570附近反向压制,止损于0.7610上方。

  下方关注上周五低点0.7535附近支撑,跌破该低点才能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

  
ActivTrades:美盘前 欧元收复全部跌幅


  亚洲交易时段早盘,受德国总理莫尔克组建联合政府失败的消息影响,欧元一度快速跳水,但在德国好于预期 的PPI数据后欧元震荡上行并与美盘前收复全部跌幅,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789附近,10日均线位于1.1710继续上行,在重回11月初震荡区间上沿1.1675下方之前,欧元中期内有所上行的概率依然较大,操作上与1.177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1750下方。

  短中期内价格维持高位震荡的概率较大,上方关注前高1.1855压制。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