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非美现上行迹象 关注价格延续性

2017-11-20 13:22:5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道指跌超百点,黄金站上1289关口。

  ★关注德国10月PPI。

  ★关注德拉基在经济委员会发表讲话。

  

ActivTrades:非美现上行迹象 关注价格延续性


  上周五美洲交易时段,在美股有所调整的情境下,黄金持续上行并突破前期密集高点1289一线压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83以及10日均线1281上方,均线系统有向上发散的态势,突破前期震荡区间上沿并有所收高后倾向于打开上方空间,操作上与1289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284下方。

  关注突破震荡区间后上行的延续性,未来2个交易日维稳与1289上方的价格才能确认突破有效。

  
ActivTrades:非美现上行迹象 关注价格延续性


  上周五市场,持续测试前期密集低点连线的价格最终有所上行并刷新近几个交易日高点,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757以及10日均线1.2739上方,均线系统呈现向上交叉态势,短期内价格或延续震荡反弹态势,操作上继续与前期密集低点连线1.276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上周五美盘时段低点1.2739下方。

  持续关注上周五高点1.2820一线压制,鉴于反弹之路或较为波折,操作上暂时维持短线思路。

  
ActivTrades:非美现上行迹象 关注价格延续性


  上周五市场,刷新11月3日以来密集高点的价格最终震荡回落,日线以略长的上引线报收,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3188以及10日均线1.3167上方,均线系统向上交叉但暂没形成明显趋势性,但刷新近期密集高点的价格或有延续反弹的要求,操作上与短期低点连线1.318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3130下方。

  持续关注退欧相关消息,虽然小周期倾向于有所反弹但中期空间变数较大,操作上需保持警惕。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