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易信金融周评:欧系货币相对强势 非美分化较为明显

2017-11-20 11:10: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11.13-11.17全球股票市场出现的疲软行情令商品货币走势明显承压,欧系货币则维持相对强势,非美分化较为明显。而黄金和日元的反弹则暗示市场在近期可能会进入到RISK OFF——避险之中。年末市场资金回流所带来的影响可能帮助波动率重新走高至正常水平。

  美国众议院本周以227票赞成-205票反对通过了税改议案。预计共和党税改法案将在未来十年缩减政府税收约1.4万亿美元。众议院税改议案通过基本符合此前市场预期,因共和党于众议院多数优势较明显,且众议院版税改议案争议条款较少。而美国参议院版税改能否通过悬念更大。此前,参议院共和党大佬麦凯恩为首的部分共和党议员均暗示可能投出反对票。

  美国10月未季调CPI年率持平预期值2%,低于前值0.2个百分点;美国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录得1.80%,高于预期值和前值0.1个百分点,核心CPI同比涨幅创4月以来新高。

  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20%,好于预期值0.2个百分点,但远低于前值1.60%;美国10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录得录得0.1%,不及预期值0.1个百分点,且远不及前值1%。

  欧元区三季度季调后GDP年率和季率初值分别录得2.50%和0.60%,均持平预期值和前值。

  日本内阁府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三季度GDP较上一季度增长0.3%,符合分析师的预期,但不及第二季度的增长0.6%。这是日本经济连续第七季扩张,创下从1999年第二季度至2001年第一季度连续扩张八季以来的最长连增纪录。

  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失业率降至5.4%,前值和预期均为5.5%;10月就业人口仅增加0.37万,预期增加1.88万,前值从增加1.98万人修正为增加2.66万人;其中10月全职就业人口增加2.43万,前值增加从增加0.61万人修正为增加0.93万人,10月兼职就业人口减少2.07万,前值从增加1.37万人修正为增加1.73万人。

  加拿大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CPI同比上涨1.4%,9月份上涨1.6%。今年10月,除汽油外的所有商品价格同比上涨1.3%,9月份的涨幅为1.1%。

  下周看点

  11月20日

  日本10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发表谈话

  11月21日

  美国10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Philip Lowe)发表演说

  11月22日

  美国截至11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

  美国截至11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美国截至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11月23日

  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

  德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欧元区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月率

  11月24日

  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