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ICM Capital英国艾森:税改前景依然存忧,美元下跌

2017-11-17 19:30: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ICM Capital英国艾森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昨日众议院通过共和党税改法案,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今日小幅下跌,但预计跌幅会受限。另外,由于美国劳工部昨日公布的美国至11月11日当周初领失业金人数意外增加24.9万人,美元承压。

  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31%,报93.645点

  



  欧元

  美元疲软,欧元兑美元今日小幅上涨0.14%,报$1.1787。今日财经数据方面,市场正等待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法兰克福的讲话。

  


  英镑

  由于英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进一步上升,缓解了市场对消费者支出大幅下降的担忧,英镑兑美元今日上涨0.3%。

  


  日元

  众议院昨日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但税改方案接下来还要经过参议院表决,共和党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财政和政治考研,市场风险偏好略微上升,交易者转向避险资产,日元兑美元今日上周0.39%,报¥112.62。

  


  黄金

  随着美国税改法案临近通过,黄金价格连续两周上涨,但在市场对美国12月加息的预期下,黄金偏于振荡。12月黄金期货涨近0.3%,报$1,282.05。

  


  原油

  由于美国产油量上升,原油价格近期承压下跌,不过俄罗斯或将支持进一步减产,原油今日早间走高。

  12月WTI原油期货涨近0.07%,报$55.37;1月布油上涨0.16%,报$61.97。

  


  重大经济事件:

  l EUR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法兰克福发表讲话:(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30) - 重要 

  l CAD加拿大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8:30) - 重要 – 预测(1.4%) - 前期(1.6%)

  免责声明:

  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也不代表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