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XCOQ爱客:感恩节假期即将到来 下周大概率震荡行情

2017-11-17 19:30:1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爱客金融-周评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回顾与分析:

  周二(11月14日) 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德国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季率增长0.8%,路透调查预计增长0.6,受此影响,欧元暴涨。而美国方面,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攀升0.4%,年率则攀升2.8%,为2012年2月以来最大年增幅。

  周三(11月15日) 公布数据显示,十月份美国零售销售和通胀意外上升。美国美国10月CPI年率增长2%,持平预期,不及2.2%的前值,不过10月核心CPI年率增长1.8%,增速为4月以来最快;美国10月零售销售增长,总体销售上涨0.2%,9月增幅得到上修为上涨1.9%。

  周四(11月16日)美国众议院版本税改议案获得通过,投票结果为227票赞成-205票反对。

  点评:周中美国通胀数据意外向好,但依旧未能改变美元偏弱势的格局,本次通胀数据向好必然将让美联储在12月份再次加息变的更加坚定,这将压制空头进一步向下的空间;而美国税改众议院版在周中获得通过,由于众议院共和党本身就占据明显优势,因此带来的影响并不大,接下来参议院版才是税改的重头戏,预计投票将在感恩节后展开;对于下周整体行情,由于美国将迎来感恩节假期,市场行情很大可能会走的更加平淡。

  技术面分析:

  



  欧美:本周二,欧元直接上破1.1680,日线上行趋势线,可以理解为阶段性底部了,而本轮欧元下跌回调,极有可能是欧元本年度最大的一次回调,对于欧元后市,我们需要调整一下思路,无论是短线还是波段交易,找点位做多更为合理。欧元在本周走势是最为强势的,非美集体走空的时候,欧元走强,非美走强,欧元还是走强,而这一切主要是欧元区自身经济向好起主导作用。下周欧元预期围绕1.1730-1.1860区间振荡,操作上低多为主。

  


  美日:日线图,美日114.35顶部确立,下方支撑在111.60一线,空头的空间还是有的。短线方面,依托113.05做空,止损30点,目标100点。波段方面,多空都是有机会的。113.20-113.60区间布局空单,止损113.95,目标111.80;低位112.00-111.60布局多单,止损111.30,目标112.80。

  


  黄金:日线图,黄金有意结束走空态势,特别是日线低点不断上移,上方强压力位在1296一线,那么接下来时间里,波段做多黄金的机会,会比欧元,美日的就更好一些。进场区间建议放的更大一些,依然是轻仓。黄金1280-1268区间布局多单,止损1255,目标1296。

  下周行情展望:

  欧美:欧元1.1730-1.1860区间振荡,低多为主。

  美日:美日振荡看空。

  黄金:黄金积极看多,波段交易机会要优于欧元,美日。

  下周焦点事件:

  周一(11月20日)

  22: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对欧洲议会的经济委员会发表谈话

  周四(11月23日)

  03:00  美联储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7:30  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