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XCOQ爱客:美元弱势震荡 英镑已开启多头行情

2017-11-17 16:12: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爱客金融-X Trading报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爱客金融X TRADING 报告-2017年11月17日

  周四(11月16日) 数据显示,美国至1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9万人,连续两周录得增加,但整体仍处于历史低位,且已经连续141周低于30万;美国众议院版本税改议案获得通过,投票结果为227票赞成-205票反对。

  爱客皇家学院技术团队认为:美国劳动力市场向好已经很难对美元形成太大的提振;而美国税改虽然在众议院的投票获得通过,但由于共和党原本在众议院就有较大的优势,因此本次的投票结果并未对美元形成提振,关于美国税改的部分关键还是要看接下来在参议院的投票情况。对于美元走势,尽管短期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有限,但弱势震荡已经是很难被扭转的格局。

  欧元/美元

  周五(11月17日)亚市盘初,欧元/美元窄幅震荡于1.1767附近,上日该汇价继续走低。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数据(德国GDP)正在令贸易相关的资本流状况好转,从而使欧元受益。这与制造业相关的商业活动在过去几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表现良好一致。

  



  多空分界线:1.1750

  支撑:1.1680 1.1620 1.1540

  阻力:1.1860 1.1940 1.2030

  首选策略:1.1750上方做多,上看1.1860 1.1940

  备选策略:1.1750下方做空,下看1.1680 1.1620

  建议交易星级:4星

  多空买卖人数百分比:64%卖出

  点评:4小时图MA20保持大幅看涨,技术指标自超买回撤,动能指标仍走低,位于正区域,但RSI目前盘整于61附近,抑制大跌几率,后市积极看多。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