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PHC普惠世纪:美元多头仍非高枕无忧 参议院投票才是真正生死考验

2017-11-17 14:38: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FXPHC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PHC普惠世纪——2017年11月17日外汇交易盘面分析

  美指:

  



  周五(11月17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4.575区域交投。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四上涨,从上日触及的逾三周低位反弹,因此前美国众议院通过众院版本的税改议案。美元指数升0.13%,至93.93。周四的投票代表了特朗普总统对企业和个人减税的一个关键里程碑,并朝着1980年代以来美国最重大的税法改革迈出重要一步。尽管在众议院的闯关成功令人深感振奋,但真正的挑战仍在后头。目前,参议院正在就其自身的计划进行辩论,尚不清楚参议院是否会有足够的票数通过该计划。从美元走势看,隔夜尽管在税改投票的消息传出后有所走高,但升幅相对有限。不少市场人士在参议院形势明朗之前,仍不愿大举做多美元!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美指周四回调在93.75之上受到支持,反弹受阻在94.00之下。收盘在93.93,意味着美元短线回调后存在反弹的空间。美指今天回调在93.65—93.70之上受到支持,后市反弹的目标将会指向94.05—94.15。现阶段美指仍然受压在5日均线与原来上升通道下轨之下,请投资者关注10与20周均线所在的位置93.55,若支持继续有效,汇价有机会突破94.00,并将反弹目标指向94.25—94.30。美指要想重新回到94.40之上应该很难,除非美元调整结束。美指短线阻力在94.00—94.05,短线重要阻力在94.10—94.15,美指短线支持在93.80—93.85,短线重要支持在93.65—93.70。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93.88区域布局空单,止损94.10,下方目标位看93.39.

  欧美: 

  


  周五(11月17日)亚市早盘,欧元/美元位于1.18139区域交投。随着市场情绪略微回暖,美元自四周低位反弹,小幅上涨。眼下市场目光聚焦国会对税改方案的投票,国会议员正准备就全面的税收法案进行第一次全面投票。除了税改进展之外,美联储加息动向也是影响美元走势的重要因素。美国众议院周四通过了一整套影响企业,个人和家庭的减税议案,令共和党和总统特朗普朝这一代人的最大税改计划踏出重要的一步。欧元本周急升,此前数据显示德国第三季经济增长加速,但在周三美国基础通胀强劲的数据公布后,欧元回吐部份涨幅。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高位拐头向下,预示汇价上行动能开始消退。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793,进一步阻力位于1.1819,更关键阻力位于1.183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749,进一步支撑位于1.1731,更关键支撑位于1.1705。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1.1778区域布局多单,止损1.1750,上方目标位看1.1850。

  镑美:

  


  周五(11月17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2380区域交投。税改法案在众议院获得放行的难度并不大,真正的考验仍在参议院那边。而在隔夜成功闯关众院后,税改法案的下一焦点,显然也正转向参议院那边。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还要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碍。共和党在参议院只是微弱多数,如果民主党议员仍一致反对,那么共和党议员在参议院表决时跑票不能超过两票。美元经历了一个相当平淡的交易日,兑日元和欧元小幅走高,但兑英镑、加元和澳元走低。正如预期的那样,众议院投票通过了他们的税收改革法案,但这仅引发美元相当微弱的反弹,原因在于,尽管这是一个好消息,但大家都知道真正的障碍在参议院。

  今日操作策略:

  从小时图看,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MACD红色动能柱适度拉伸,KDJ指标向上进入超买区域,显示汇价短线涨势仍在延续,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222,进一步阻力位于1.3250,更关键阻力位于1.3295;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149,进一步支撑位于1.3104,更关键支撑位于1.3076。

  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在1.3207区域布局多单,止损1.3180,上方目标位看1.3272。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