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校立理财:税改传利好美指反应平淡 非美局势胶着涨跌不一!

2017-11-17 14:06:4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校立理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经过周三的激烈厮杀过后,汇市在周四交易时段内一下安静下来,交投清淡,波幅收窄,盘面陷入胶着态势。美指方面,周三反击后进入震荡节奏,盘中尝试走高,但止步于93.99,未能冲破94整数关口,而后小幅回落。至晚盘时段,特朗普税改传出好消息,众议院以227-205票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经历了近一年的失败,特朗普减税计划终于迈出了重要一步。但美指在利好之下仅小幅走高,之后继续窄幅震荡,收盘微涨。非美方面,因美指方向不明,走势再度分化,各品种涨跌不一,盘面略显混乱。今日亚盘时段,美指突然走跌,直冲向周三低点区域,非美趁势全线反弹,欧美冲破1.18,磅美强势站上1.32关口,将反弹高点刷新至1.3242。商品系,日元,黄金等同样快速走高。这一动态值得警惕,技术面来看,美指反击后在94附近受压,然后再次走跌,这里就有两种不同的可能。一是美指回踩前低附近再次发起冲击,那么非美亚盘的走高就是一波流。二是市场情绪不看好美指继续走高,叠加技术面偏空的格局,美指可能恢复跌势,再创新低。如此,非美恐将延续涨势,使汇市再现一边倒的局面。再看经济事件方面,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德意志银行执行长克莱恩日内将出席银行业会议并发表演说,要重点关注的是德拉吉的讲话,其对欧元会造成何种影响,很大程度上会推动美指走势偏向上面分析的两种可能性中的一个,我们拭目以待!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813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日内窄幅震荡整理,交投清淡。日线收小实体阴线,波幅4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自高位回落后,小幅震荡下跌回落,随后于今日小幅上行,当前面临前高阻力压制,若该阻力压制有效,表明汇价上行空间暂缓,无力打开更多空间,有望转势回落。1小时图形显示,汇价震荡整理后上行,测试前高阻力压制,关注压制效果即可。需注意的是指标虽缓步抬升,但当前属于震荡阶段,趋势指标的滞后性凸显,同时RSI升至65附近,表明升幅较强仍未力竭,有望测试前高的阻力。

  什么叫运气?运气就是仅差0.00001个点就是不让策略进场,就是不给赚钱机会,就是这样的极端情况也给笔者遇到了,不得不说最近有点背。感叹过后继续今日分析,考虑到今日乃周五,存在一些变数可能性,故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请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880~1.1890区间沽空,止损25点,目标1.1860、1.1840、1.181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880~1.1890

  



  EUR/USD(H1)

  


  EUR/USD(H4)

  美元/日元,现交投于112.53一线。上一交易日,美日宽幅震荡整理,没有明显的方向偏好。日线收小实体阳线,波幅6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美日高位的宽幅震荡整理区间逐渐走出下跌走势,其下沿支撑区域被跌破,汇价延续下行,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具备持续下行的条件。1小时图形显示,汇价震荡整理后再度下跌,延续下行走势,一度回撤113整数关口附近,在确认跌破有效后,打开下行空间。长周期均线稳步下行,压制汇价上方空间,关注下行的延续性。

  美日目前有些两难状态,价格看似偏空一些,实则是高位震荡格局,后一步若给了机会,短线多头也会冒出头,所以今日操作有一定难度,斟酌再三,给予略谨慎逢高沽空建议,大家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2.95~113.0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2.75、112.55、112.35。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2.95~113.05

  


  USD/JPY(H1)

  


  USD/JPY(H4)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