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美众议院通过税改!美元竟反弹乏力 原因是?

2017-11-17 13:29:1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消息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周四(11月16日)通过了其税改法案,通过大幅削减公司税率、降低大多数个人的税负,并在未来10年增加了大约1.4万亿美元的联邦赤字,从而彻底改变美国的税法。这令共和党和总统特朗普朝这一代人的最大税改计划踏出重要的一步。不过,尽管在众议院被通过,税改计划并未成定局,因为参议院还未就其自己的减税计划进行投票。

  路透撰文称,税改计划在参议院还要面临联邦赤字、保健和税收利益的分配等考量的重重阻碍。共和党在参议院只是微弱多数,如果民主党议员仍一致反对,那么共和党议员在参议院表决时跑票不能超过两票。众议院周四以227-205的票数表决通过了这份《减税与就业法案》。13名共和党众议员反对该提案,其中12人来自纽约州、新泽西州和加州;这几个州的税率较高,因此取消州和地方所得税扣减对这些州的民众冲击更大。

  地缘政治方面,津巴布韦政变持续发酵,15日首都哈拉雷连续发生数起爆炸,同时津巴布韦军队占领了国家电视台,现年93岁的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也被军方扣留,目前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被软禁在家中,暂时没有受到生命危险,总统夫人格蕾丝疑似逃至纳米比亚。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1、02:10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演说

  2、16: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德意志银行执行长克莱恩将出席法兰克福银行业会议并发表演说

  3、21:30 加拿大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今日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昨日美元收出小阳线,众议院通过税改小幅利好美元上探94,最低触及93.80。然而好景不长,今日开盘大跌,最低至93.5一度测试前日低点93.4,日内关注前低和右肩低点92.7的支撑,若价格跌破92.7,则美元指数自91开启的反弹恐将告一段落。操作上,今日暂时观望为主,不建议追空,即便是趋势重回下跌,也需要时间的确认,重点关注晚间美国税改参议院投票。

  

GKFX:美众议院通过税改!美元竟反弹乏力 原因是?


  黄金/美元:日线看,昨日黄金在1280做一个附近5、6美金的震荡,价格最高涨至1281附近,价格最低抵达1275附近。目前黄金仍未脱离1260-1280的震荡区域,短线仍有上探的风险。操作上,目前回落低点不断上移,且价格处于1280上方,不建议做空;而确认黄金多头需满足价格站稳在1280上方,目前这一观点不变,因此激进者可于价格回踩1272-1275布局多单,稳健者建议关注震荡区间,待价格突破后再行操作。

  
GKFX:美众议院通过税改!美元竟反弹乏力 原因是?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Charles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