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高盛:美联储4次加息≠美元走强 2018欧元才是大看点!

2017-11-17 10:41:43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16日),高盛银行分析师Charles Himmelberg和Francesco Garzarelli在报告中写道,预计美联储明年将加息四次,但这不会在全球经济增长的环境中自动转化为美元的强势。

  从上一次美联储加息周期2004年中期到2006年中期,美元的贸易加权汇率下跌了7%左右。因非美联储的因素支持其他货币,所以“这段时期可能是美元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的良好表现。”

  高盛分析道:对于美元来说,来自美国最大的政策风险是税收改革的失败、更激进的贸易和华盛顿外交政策的立场。

  相对疲软的美元主要受益者应该是新兴市场货币。新兴市场的基本面仍是稳固的,因为它们大多“显著改善了”外部平衡、周期性基本面。

  高盛银行预测,在未来12个月内,主要新兴市场货币的总回报率为7%。其中,印度卢比和印尼盾是最佳风险回报的货币。

  

高盛:美联储4次加息≠美元走强   2018欧元/日元或近周期性高点!


  英镑或继续下行 2018欧元才是大看点!

  分析师认为,国内和全球的因素都有利于欧元相对于日元的汇率。欧元/日元汇率可能在2018年接近周期性高点!

  欧元似乎被低估且持有量偏低,而欧元区的经济增长高于预期趋势,并且欧元区的政治风险在降低。日本央行应该会保持日元与全球债券收益率密切相关。

  在英国退欧期限临近、脆弱的政治形势下,英镑可能会看到持续的下行风险!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