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经济利好增加美联储加息预期,美元低位止跌反弹!

2017-11-16 13:49:4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美元指数盘中一度刷新今日调整新低,不过之后由于经济数据利好美元收回跌幅,收盘跌0.01%,报93.81。周三晚间美国公布数据显示,10月美国核心通胀攀升,零售销售意外增长,巩固了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的预期。美国10月CPI同比升2%符合预期,核心CPI强于预期。美国10月CPI同比升2%,预期升2%,前值升2.2%;环比升0.1%,预期升0.1%,前值升0.5%。美国10月核心CPI同比升1.8%,预期升1.7%,前值升1.7%;环比升0.2%,预期升0.2%,前值升0.1%。

  美国商务部周三发布数据显示,美国10月零售销售环比增0.2%,预期持平,前值由增1.6%修正为增1.9%。美国10月CPI数据公布后,据CME“美联储观察”显示,市场认为美联储到12月最少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由98.2%升至100%,加息50个基点的几率由0升至3.3%。

  澳大利亚周四早间公布就业报告,10月就业人口增0.37万,预期增1.88万,前值增1.98万;全职就业人口增2.43万,前值增0.61万;失业率5.4%,预期和前值均为5.5%;就业参与率65.1%,预期65.2%,前值65.2%。

  

GKFX:经济利好增加美联储加息预期,美元低位止跌反弹!


  欧元周三先涨后跌,经过周二的大涨后,周三在亚洲盘时段进行了横盘调整,为欧洲早盘时段的突破蓄力,不过在晚间由于美国公布的核心通胀数据CPI利好,市场增加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美元结束下跌开启反弹,欧元兑美元也顺势从高位回落,技术上也测试了1.1850一带前期阻力区,当前4小时图中在压力区收出一组反转的K线组合:黄昏之星,短线角度说明欧元有可能要继续调整一下,存在向趋势线附近靠拢可能性。近几日欧元反弹力度较大,短线也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市场有止盈需求,不过从一个4小时结构上看当前欧元是11月7日持续到现在的上涨结构的回调过程,即便要空也属于短空的概念。当然能否直接在支撑位置做多,这有待观察,毕竟周三晚间4小时图上的黄昏之星也确实对后续多头拉升来说显得比较难看。尽量等市场企稳出现明显的向上拐点后再进行多头布局。

  
GKFX:经济利好增加美联储加息预期,美元低位止跌反弹!


  黄金周三继续维持上蹿下跳乱蹦的态势,日线中处在一个通道中,一直震动运行,看似是上升通道,但是过程非常的纠结,多空总体是一个拉锯的状态,黄金只要未能强势站稳1290美元上方,仍旧不能太过分看多黄金,近期大范围影响市场避险的要素并不是特别多,伴随着习特会结束,未来一段时间中美两国是否会一致应对朝鲜核危机值得关注,一旦携手解决朝核危机,那么之前令黄金暴涨的关键要素将会出现打破的局面,黄金会重新寻找新的“理由”才开启大涨模式。对于目前来说,依旧根据行情逐步布局,暂时黄金无论做多还是做空都比较别扭,尽量等待市场出现明显的方向和动能后再择机出手。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Rocky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