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易信金融:过山车行情主导市场 美元过山车黄金受阻

2017-11-16 10:54:5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市场走势几乎成为了周二的镜像行情。在显著冲高之后,黄金二度受阻于1289/90关键性压制,并出现跳水行情。最近一段时间贵金属市场的过山车波动异常显著,但依旧未能走出交投区间。随着时间和空间越走越小,市场极有可能将迎来突破性行情。

  美国10月CPI同比 2%,持平预期,不及2.2%的前值;10月CPI环比 0.1%,持平预期,不及0.5%的前值。美国10月零售销售环比 0.2%,预期 0.0%,前值 1.6%修正为1.9%。美国10月零售销售(除汽车)环比 0.1%,预期 0.2%,前值 1%。

  2017年9月,中国所持美国国债规模环比减少197亿美元,至约1.18万亿美元。至此,中国持美债结束了此前连涨7个月的趋势,为今年首次下滑。不过,中国目前仍然是美国第一大海外债主。

  截至11月10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增加89.4万桶,预期减少100.89万桶,前值减少331.2万桶。截至11月10日当周EIA精炼油库减少79.9万桶,预期减少201.1万桶。

  英国9月三个月ILO失业率维持在42年低位;英国三季度就业人数下降1.4万人,至3205.9万,为2016年8月以来首个季度下降,且降幅创2015年4-6月以来最大。

  API数据显示,截至11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50万桶,至4.618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28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80.3万桶,预期增加81.2万桶。

  周四数据层面继续繁忙,澳洲就业数据,英国零售以及欧元区CPI等表现都将影响到相对货币的走势。而有关美国税改的最新进展预计将继续对市场波动造成影响。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