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易信金融:退欧谈判重回热点 英镑领跌滑向1.30大关

2017-11-14 11:14:2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市场消息面本身并无太多亮点,但英国方面再度传来变数,有关现首相特雷莎·梅无法坐稳党魁的可能令英镑出现大幅下挫。在政治因素迟迟无法得到完善解决的情况下,退欧谈判料将步履蹒跚,而这将持续对英镑汇率造成施压。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周末报导,来自特雷莎·梅保守党的40名议员同意签署针对她的不信任函。这距离触发党内领导权争夺还差八票。若触发这一机制,特雷莎·梅可能会被迫下台,被另一名保守党成员取代。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也在周日(11月12日)表示,英国不会就其认为欠欧盟多少钱提供一个数字或公式。这突显出退欧谈判缺乏进展。

  OPEC公布10月月报,上调明年原油需求增速,并认为年初以来原油供应过剩的规模已经明显下降。OPEC预计2017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加153万桶,至9694万桶/日,此前预期增速为145万桶/日,上调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至151万桶/日,前值为138万桶/日。预计2018年对OPEC原油的平均需求为3342万桶,较此前预期上调36万桶。

  美联储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周一表示,他仍倾向于支持美联储在下月政策会议上实行加息。他认为,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美联储可能将利率再上调25个基点。

  中国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 6632亿,预期 7830亿,前值 12700亿。中国10月社会融资规模 10400亿,预期 11000亿,前值由 18200亿修正为 18199亿。中国10月M2货币供应同比 8.8%,预期 9.2%,前值 9.2%。

  周二将会公布大量经济数据,主要在欧洲国家。其中最有可能引发市场剧烈波动的自然是英国的通胀表现。在加息之后,英镑就再度受到了政治因素的困扰。若日内数据无法令人满意的话,不排除汇价跌破1.30的风险。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