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瑞银:英镑明显被高估 将在2019年底与欧元达成平价

2017-11-14 08:18:04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由于投资者担忧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是否有能力留任,以及是否能达成市场认为的良好的退欧协议,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周一(11月13日)下跌。瑞银集团(UBS)表示,英镑当前被明显高估,预计将在2019年底与欧元达成平价。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周末报导,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已有40名议员签署针对首相特蕾莎梅的不信任函,这距离触发党内领导权争夺战仅差八票。特蕾莎梅的退欧计划周二(11月14日)开始将面临重大考验,届时议会将尽力争取政府脱欧立法上的让步。

  受到上述因素的影响,周一英镑兑欧元下滑0.65%,最低下探1.1205;同时,英镑兑美元也下跌0.57%,至1.3113,稍早跌至11月6日来最低1.3188。

  瑞银集团策略师Themos Fiotakis周一表示,英国的严重经常帐赤字导致英镑在G-10货币中高估程度最高,并将在2019年底达到欧元平价。以经常账测算,英镑在贸易加权指数高估19%。

  Fiotakis当天在伦敦接受采访时称,“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主要风险是,如果英国国内经济放缓,加之今后所有的政治风险而导致资本流动有所下降,英镑就会不得不进一步波动来缓冲市场。

  他还指出,宏观环境小幅恶化可能会给英镑带来更大的负面影响,即便小幅改善,英镑的升值空间也会非常有限。”

  在今年5月份的一份报告中,瑞银曾表示,由于全球通货再膨胀,预计英镑兑欧元将在2017年达成平价。

  北京时间07:54,英镑兑欧元报1.1245/1.1250。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