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亨达外汇(HMA):美税改遇阻力,短线美元先跌后升

2017-11-13 17:37: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亨达外汇(HM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汇指数】

    美国上周五公布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7.8,低于预期的100.9。本周投资者关注周二联储局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以及英伦银行卡尼将会发表演说。同日,德国及意大利将会公布GDP数据、美国将会发布通胀数据,而欧元区亦会公布第三季的GDP数据。

     

    技术走势上,美汇指数初步支持位于94.25,下一步支持位于93.45;初步阻力位95.15,下一步阻力位于96水平。美国税务改革试到阻力,报导指参议院试图将税务改革延迟至2019年实施,令投资者忧虑税改未能于下年推行,刺激美元回落。

     

    

    【英镑行情】

    英国9月贸易账录得27.64亿英镑赤字,较预期46亿英镑为佳;同期,制造业生产年率按年上升2.7%,高于预期的2.4%,而工业生产年率则上升2.5%,高于预期的1/9%。不过,9月份建筑业生产按年增长只有1.1%,低于预期的1.6%。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地位再次被动摇,48名保守党成员签署不信任动议,令英国政局出现不确定性。

     

    英镑兑美元短线回落,初步支持位于1.3105,下一步支持位于1.3025;初步阻力位于1.3180,下一步阻力位于1.3340。投资者预期英国加息步伐缺乏延续性,令英镑的上升动力降低。建议投资者于1.3140沽出英镑,目标1.3040,以1.32为止损。

     

    【原油价格】

    

    油价上周五微跌。数据显示,美国上周活跃钻油井数量增幅创6月份以来最多,反映美国产出将继续增加,消息抵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产油国料延长减产协议的预期。英国原油下跌0.41美元或0.6%,报63.52美元。美国原油下跌0.43美元,报56.74美元。

     

    【黄金走势】

    

    金价整体区间上落,初步支持位于1272美元,下一步支持位于1263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286美元,下一步阻力位于1291美元。美国10月期国债收益率上周五上升5.7个基点,再次挑战2.40厘水平,压制金价走势。建议短线投资者于1278美元沽出黄金,目标1268美元,以1283美元为止损。

     

    亨达投资建议

    

货币 方向 入市价 目标价 止损价
英镑兑美元 沽出英镑 1.3140 1.3040 1.32
黄金兑美元 沽出黄金 1278 1268 128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