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花旗:预计欧元/美元到2019年12月将涨至1.2600

2017-11-13 15:53:22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 花旗银行分析师表示,欧元/美元到2019年12月或升至1.2600,2015年5月至2017年6月期间形成的1.05-1.15区间目前变成了三重底部,预计到2019年年中汇价将指向1.25-1.28目标水平。

    支撑欧元的因素包括:欧元实际有效汇率水平(REER)仍处于低位水平,欧元区经常帐盈余规模巨大,全球资金继续流入欧洲股市,欧元区周期性复苏高于预期,欧央行政策前景转向收紧货币政策。此外,因近些年欧元持有比例下降,储备经理人可能可能低配了欧元份额。

  欧元收益率升速快于预期。FDI资金流走强,且储备经理人买入欧元利好欧元。欧央行立场将变得更鹰派,包括早于市场预期加息。

  欧元的下行风险来自于:美国财政刺激增强/减税。美联储削减资产负债表背景下,美国实际收益率升速快于预期,欧央行对抗欧元升值的阻力强于预期。意大利大选产生反欧元的政府,欧央行对QE削减管理不善,边缘国家息差扩大,银行业受压。

  欧元兑美元上行压力或面临来自欧央行的阻力,但难以看到欧央行减息或推迟削减QE。美国财政刺激将提振美国国债收益率,资金回流也将提振美元,但我们目前认为这种情况更可能出现在美元空头市场中,而非欧元趋势线下跌行情中。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