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Westpac:澳联储抑制了我们通胀的观点

2017-11-10 19:42:52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在周五(11月10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是澳大利亚央行抑制了我们的通胀观点。

  该行研究分析师艾Elliot Clarke解释称,本周开始,他们对澳大利亚通胀问题的理解被“修正”,并以澳大利亚央行对其预测做出重大调整而告终。

    核心要点:

  首先在CPI上,我们本周获得的一些数据,详细说明了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对CPI篮子的权重的定量和定性的影响。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考虑到权重的变化,我们很难看到在可预见的未来,整体通胀率超越2.0%的峰值。这一前景的关键在于零售商之间的持续竞争,以及更大的住房供应对租金的影响。

  本周澳大利亚的另一个大型活动是澳大利亚央行11月会议和11月货币政策声明。这个月的会议几乎没有引起任何注意,但11月的声明引起了相当大的关注。

  特别引起我们注意的变化是他们对CPI预测的显著向下修正。预计到2019年,通货膨胀率将不会回到目标区间的底部(2%)。

  正如我们的首席经济学家比尔埃文斯(Bill Evans)所解释的那样,这不能仅仅是由CPI重新加权(上面所强调的)来实现的,尽管人们预期从2018年开始的增长将高于趋势。

  比尔的结论是值得充分引用的。

  这是一组重要的预测修正,我们相信这标志着央行政策前景的改变。虽然行长将继续指出利率的下一个变动将会上升,但我们认为,围绕长期稳定利率的言论将进一步强调。

  在其他情况下,预测未来一年的通货膨胀率将低于目标区间,这可能表明央行正在考虑进一步降息。然而,它仍然认为,经济增长将提振上述趋势,而2016年的经历,当两次降息引发房价再次飙升时,将缓和任何再次降息的倾向。

  我们认为,由于住宅投资减少、家庭和企业谨慎,经济增长将在2018年和2019年出现令人失望的情况。这将使澳大利亚央行在这两年内保持利率不变。

  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8:35,澳元/美元现报0.767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