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亨达外汇(HMA):税务改革受阻,美元汇价下跌

2017-11-10 19:35:2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亨达外汇(HM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昨日没有重要数据,美国上周首领及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分别上升1万及1.7万人,超过市场预期,对市场影响不大。昨日美元显著下跌,主要原因是有消息指参议院拟把税改方案押后一年才实行,投资者的积极情绪受到影响,美国三大指数同时下跌,美债孳息率下跌,影响美元的表现。现时美汇指数在上周低位徘徊,有机会再向下调,但只要美元的强势未改,回调可以视为一个做多的机会。

  美汇指数日线图

  



  2.

  欧央行执委科瑞(Benoit Coeure)昨日在里昂一个经济会议上表示,欧洲金融市场的深度,不足以支持QE无限地执行下去。他并指出现时的贸复,是由货币政策及汇率调控来达成的,商品价格低廉也是助力,但这些因素不会永远持续下去。由于有关讲话未有指引性的作用,对市场影响不大。

  受到美元下跌影响,非美货币普遍上升,欧元美元重上10天线之上,但暂时只可视为短期反弹。即市的阻力在上周高位1.17水平,而下降轨道则在1.1750附近,欧元美元最少要突破这两个阻力才有机会出现转势。在头肩顶的影响下,欧元美元仍在弱势,RSI指标转强但仍在50以下,所以建议待欧元反弹后做空。

  欧元美元日线图

  


  3.

  有报道指沙持要求国民立即离开黎巴嫩,市场担心中东局势会变紧张,支持油价维持在高位。美国原油昨日再做出近期高位,升至每桶57美元之上,但上行阻力较大,不排除在略为调整,但油价整体的强势未改,可待回调时买入。

  美国原油日线图

  


  4.

  国际黄金因美元下跌而上升,连续3个交易日企稳在10天线之上,RSI指标回升至50以上,走势明显增强。目前的即市阻力在1290美元,如金价能突破此水平,短期会再向上挑战1300-1310美元的指标性阻力,建议顺势做多。

  国际黄金日线图

  


  亨达投资建议

  货币    方向    入市价  目标价  止损价

  美国    买多    56      57.5    55.5

  原油    原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