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瑞银:预计英镑/欧元2018年将下跌7%

2017-11-10 17:21:36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瑞银(UBS)在周五(11月10日)公布了全球汇市预期。该行在报告中指出,预计英镑/欧元汇率将在2018年下跌7%。

    瑞银认为2018年英镑将大幅下跌,主要是因为围绕英国贸易赤字扩大的动力动能发生改变。此前英国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贸易帐赤字录得128亿英镑,确认英国进口规模远超出口规模。

  此外,该行还表示:“基于英国的贸易条件、当前市场利率得出的瑞银模型显示英镑高估近20%,这表明英镑有大幅下修空间。事实上,根据FEER模型,英镑在G10货币中高估程度最大。利用同样的模式,瑞银得出欧元实际上被低估了19%。若两大货币将逐步调整至公允价值水平,则英镑料将下跌,而欧元将上涨,暗示英镑兑欧元将下跌。”
    “英国退欧和英国贸易失衡是我们看跌英镑的核心因素。我们的FEER模型显示即使自2016年6月退欧公投以来英镑大跌,英镑贸易加权指数仍被高估20%。英国经常帐仍有大幅修正至更持续水平的空间,”该行称。

  瑞银还预计,英镑兑欧元自目前开始至2018年末将贬值7%,汇价将触及1.0455,或欧元/英镑触及0.95。

  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7:10,英镑/欧元现报1.1292。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