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ETOS艾拓思:美参议院税改法案公布,非美货币全线反弹

2017-11-10 15:52:2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ETOS艾拓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参议院税改法案大修,美指隔夜回撤(DXY)

  技术面:美指DXY隔夜振幅达54个点,收跌-0.43%。日线MA5,10双线黏合走低;日线BOLL(20)三轨趋于上行;日线MACD(12,26,9)DIFF线高位下穿DEA构死叉,阳柱翻阴;日线RSI(14)于56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稍趋走平。上方阻力95.15,下方支撑94.40。

  基本面:参议院发布税改议案,将推迟至2019年再下调企业税,保留七档个人税率。众议院则计划向美国公司从海外调回的现金征收更高的税率。众议院计划在下周就税改进行投票。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标普500收跌-0.38%,道琼斯收跌-0.43%,纳斯达克收跌-0.58%。据悉,在特朗普总统访华期间,两国签署的商业合同和双向投资协议涉及总金额超过2500亿美元,刷新了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

  



  欧股创逾四个月最大日跌幅,美指走软致欧元上行(EUR/USD)

  技术面:欧元隔夜振幅达69个点,收涨0.44%。日线BOLL(20)三轨持续下行;日线级别MA5,10双线黏合,MA5稍趋走高;日线MACD(12,26,9)DIFF线于0轴下方低位上穿DEA构金叉,阴柱翻阳;日线RSI(14)于44位置运行,运行斜率较小暂趋走平。上方阻力1.1674,下方支撑1.1570。

  基本面:欧股创逾四个月最大单日跌幅;德国DAX 30指数收跌-1.49%,法国CAC 40指数收跌-1.16%,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61%。欧盟委员会9日发布欧洲经济秋季展望报告,预计今年欧元区经济增长2.2%,欧盟经济增长2.3%;2018年欧元区和欧盟经济增长2.1%,2019年增长1.9%。欧洲央行执委科尔称:欧洲央行不会很长时间地缩减资产负债表;QE不能成为永久的工具是因为欧盟的资本市场不够深入。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称:近期的经济数据表现令人振奋;未在从1月起购买更多企业债券的问题上作出决定。

  


  欧盟预计英明年投资疲软,英镑隔夜上行仍趋震荡(GBP/USD)

  技术面:英镑隔夜振幅达79个点,收涨0.22%。英镑隔夜触及日线BOLL(20)中轨回落;日线级别MA5走高,MA10贴近MA20;日线MACD(12,26,9)双线持续于0轴下方黏合,阴柱势能较小且无明显增减;日线RSI(14)于50指标分水位下方运行,运行斜率较小趋于走平。上方阻力日线布林中轨1.3163,下方支撑1.3040。

  基本面:欧盟委员会9日发布欧洲经济秋季展望报告,预计2017年英国经济增速为1.5%,2018年为1.3%,2019年为1.1%;预计英国的投资明年将较为疲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称:已经邀请了欧洲企业领导人于下周一进行会面讨论脱欧问题。据外媒: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任命英国工作与养老金大臣Mordaunt为下一任英国国际发展大臣。据英国金融时报,英国政府计划通过英国出口融资部(UKEF)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提供20亿美元的贷款担保,英国财政部证实该计划正在进行中,目前处于“最后阶段”。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 - PDS) 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 – 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https://www.aetoscg.com.au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AFSL:313016, ACN:125 113 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