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校立理财:新税改提案炸沉美指,非美逆转跌势展开反攻!

2017-11-10 14:40:2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校立理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周四交易时段内,美指开盘后延续震荡走跌节奏,非美普遍温和上行。之后,美指在94.70区域获支撑展开一波反击,回升至开盘价附近,不过很快又恢复跌势,创出新低,貌似是发出了看空的信号,结果却是又一波更大力度的拉升,惊疑不定下,非美纷纷退让,回吐部分或全部涨幅。但美指还没来得及享受胜利果实,“搅屎棍”又双叒叕出场了。备受关注的的参议院税改法案可谓“噩梦成真”,该法案维持了7个个税税阶(众议院方案减少至4档),其下调企业税的计划也将推迟至2019年实施。下调企业税是吸引海外企业回迁的重要举措,也被视为税改对经济最大的提振因素。该消息的爆出让市场颇为失望,美指遭重击,快速跌至日内新低94.41,非美获提振逆转跌势并展开反弹,就连近期颇为淡定的欧元也开始发力,创月初以来的新高1.1653,英镑,商品系,黄金,日元等自然是争先恐后的上冲。其中,表现最强的当属黄金,近期保持着强势拉升的节奏,昨日又将新高刷新至1288.3,可谓最大赢家。盘面来看,美指现在正处于前期低点构成的94.40重要支撑区域,多空料将据此展开一番争斗,结果很关键,若美指能止跌企稳,多头仍大有可为,但若跌破,将确认美指在95.15附近的M头形态成形,然后恐怕就是更大幅度的走跌了。因此,日内要重点关注美指的动向,做好两手准备。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644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走势一波三折,日内小幅上行,随后一度回撤,晚间最终收涨并震荡。日线收实体阳线,波幅近70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自低位反弹,先触及宽幅震荡区间的上沿阻力压制区域,该区域具备强压制效果,若该位置升破,汇价将迎来更多反弹,但若该区域压制经测试有效,汇价的上行或终结。1小时图形显示,欧元短期内形成上行走势,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升破其整理区间的阻力压制,关注其上行的延续性以及高位重要阻力的压制效果。

  欧美晃眼一看,似乎是做多节奏,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今日欧美逢高沽空才是主要思路,给予短线策略,轻仓。1.1690~1.170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670、1.1650、1.163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690~1.1700

  



  EUR/USD(H1)

  


  EUR/USD(H4)

  澳元/美元,现交投于0.7678一线。上一交易日,澳元延续宽幅震荡整理,交投剧烈,但是最终回归至原点。日线收十字星线,波幅4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澳元低位宽幅震荡,均线系统交织黏合,方向并不明朗。指标虽与价格呈背离,但价格上行压制重重,上行动能不足。1小时图形显示,澳元高位宽幅震荡整理,长周期均线则在波折中走平,现位于价格下方,有一定支撑效果。后市关注阻力压制区域的效果,若该位置压制有效,澳元将筑顶回落,但若升破该位置,汇价仍有上行空间。

  澳美今日仍给予买入建议,但必须轻仓、短线。0.7655~0.766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7685、0.7705、0.7725。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0.7655~0.7665

  


  AUD/USD(H1)

  


  AUD/USD(H4)

  现货黄金,现交投于1285一线。上一交易日,金价延续震荡上行走势,交投剧烈,多空较为反复。日线收小阳线,波幅8美金。4小时图形显示,金价震荡上行,升破此前的阻力压制区域,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具备持续上行的基础。关注其上行的延续性即可。1小时图形显示,金价震荡走高,现小幅震荡,波动逐渐收窄,上行暂遇阻,日内或将小幅回落再选择方向。同时指标与价格背离,需关注修复的情况。

  对于当前黄金走势,很多朋友可能会继续看多,因为黄金已经连续多日呈现上涨势头,而后一步延续这个势头是完全有可能。这个想法倒是没错,但忽略了两个要素:第一,黄金这两天确实出现了走高行情,但走得步履蹒跚,价格上涨呈现出一种心有余而力不足之象,这种情况往往暗示黄金后市可能会有后继乏力的情况,要继续看多,需谨慎小心;第二,这两天黄金的走强,其实主要原因还是来自于美元走弱,美元在近两天呈现了较大回调行情,从而为黄金上涨创造了机会,但必须注意,美元昨日的下跌幅度其实是比较大的,但黄金上涨幅度却并不相衬,这说明黄金上方也压力不小,同时上涨信心不足,再加之今日美元说不定已在准备挖坑埋人,倘若你没有足够警惕,下一步被埋的那个人可能就是你,所以今日黄金看似有走强意图,实则危险万分。

  综上所述,对于今日黄金市场,笔者给予观望建议,因为这时候操作黄金,无疑是等于在拿自己的资金当儿戏,风险大于汇报,不是我们想要的交易,所以给予观望建议,大家耐心等局势明朗,再进场交易不迟!

  


  XAU/USD(H1)

  


  XAU/USD(H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