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瑞银:加元被严重高估 明年料大跌超过5%

2017-11-10 10:49:08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瑞银全球宏观策略师Lefteris Farmakis预计加元兑美元汇率从目前开始至2018年末跌幅将超过5%,并将在2019年进一步下跌。

    加拿大经济意外缺乏增长,这将导致通胀疲软,加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推动加元贬值。加央行已在2017年加息两次,每次加息25个基点,从0.5%提高至1.0%,加息幅度远超其他大部分G10国家。

  不过瑞银认为市场对加拿大经济或加央行加息前景太过乐观。2015年主政的新政府推出的大规模基建开支、公共服务和福利项目给加拿大经济的提振超过1.5%,不过目前这种影响正在消退,预计增长和通胀也将出现下滑。
    近期加元走强反映了短期增长动力,而这种动力可能将于明年消减,将出现低通胀和竞争恶化局面。此外加元升值也将打压通胀。

  市场对加央行进一步加息的预期过高,预计美元兑加元到2018年末将触及1.33,到2019年末,汇价将进一步升至1.36。此外如下图显示,加元的公允价值比市场估值低14%,暗示加元目前高估14%,因此将迎来修正。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