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易信金融:参议院版本税改出炉 企业减税料将推迟

2017-11-10 10:02:17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美元指数承压走低,因日内公布的参议院版本的税改对企业减税方面做出了推迟选择。尽管此前上次对此已经有所预期,但是最终结果公布之后,美元依然全盘下行。预计下周投票通过之后,该事件的影响力才会逐渐消退。若有任何意外出现的话,则势必重挫美元。

  参议院共和党人发布税改议案,将推迟至2019年再下调企业税,保留七档个人税率。众议院则计划向美国公司从海外调回的现金征收更高的税率。众议院计划在下周就税改进行投票。

  共和党议员们面临的问题包括减税带来的预算赤字、蓝州众议院共和党人的反对以及民主党人的反弹。民主党人认为,这些税改方案不足以帮助中产阶级工人。

  中国10月通胀数据超出市场预期,CPI同比增长1.9%,预期1.8%,前值1.6%。10月PPI同比增长6.9%,预期6.6%,前值6.9%,超出市场预期,PPI环比上涨0.7%。

  多家外媒传言报道称,沙特国王可能会随时将王位传给他的儿子本·萨勒曼王储,看起来是萨勒曼王子即将登上王位。华尔街日报援引沙特政府的一名顾问的话说,“萨勒曼无疑是正准备成为国王。他想要解决关于他成为国王的内部争论,并专注于巩固他的权力,同时不会受到持不同政见者的干扰。”

  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139周低于30万,为1970年以来最长的一次,四周均值降至1974年1月12日以来最低,表明劳动力市场接近充分就业。

  周五数据方面比较清淡,由于英国数据推迟至今天发布,因此可以重点留意英镑走势。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整体影响则相对有限。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