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美国税改背景下美元走势前瞻

2017-11-09 15:56:02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9日)美银美林(BofAML)撰文对美国税收改革计划背景下的美元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主要内容如下:

  市场的“沉默”反应或许反映出,投资者不愿针对美国税收改革方面的消息交易美元,直到立法取得进一步的具体进展。且美国政府希望在感恩节前通过该法案,“时钟在滴答作响”。

  与此同时,美国经济表现继续强劲,近期公布的系列经济数据远好于预期。然而,这目前尚未转化为提振美元的力量。

  在美国税收改革取得进一步进展之前,市场处于相对不确定的状态,美元对宏观经济数据的反应越来越迟钝,美元汇率的短期前景将更多受我们的量化和技术面观点所主导。而这两种观点都表明,美元兑欧元和瑞郎均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北京时间15:45,美元指数报94.7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