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亨达外汇(HMA):消费数据强劲,美元后市看高一线  

2017-11-08 14:50:5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亨达外汇(HM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汇指数]

    美国9月份消费者信贷金额按年增加208.3亿美元,较分析师预期的174亿美元为佳,创下一年以来最高水平,反映美国消费活动强劲,有助促进经济持续增长。美国众议院税务委员会审议减税法案,由于法案不利中产阶层,估计会遇到来自民主党的阻力。倘若税务法案未能如期通过,将不利于美元后市走势。

     

    美汇指数短线反复整固,初步支持位于94.40,较大支持位于92.75;初步阻力位于95.15,下一步阻力位于96水平。下任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很大机会延续耶伦的货币政策方向,估计联储局12月加息四分之一厘后,下年会维持3次加息的步伐,后市美元仍然可以看高一线。

    

    

    



    

    

    

    [日元走势]

    日本劳工部公布,当地9月份平均工资,扣除通胀后按月下趺0.1%,并连续4个月出现收缩,不过名义工资(不扣除通胀)按年增长0.9%,创下2016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整体而言,日本的经济及通胀水平有改善迹象,不过预计日本央行将会较长时间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将会压抑日元后市走势。

     

    美元兑日元初步支持位于112.90,下一步支持位于112.30,初步阻力位于114.75,下一步阻力位于115.50。预期美日息差拉阔,料日元兑美元仍有下行空间。建议投资者于113.50买入美元沽出日元,目标114.75,以113为止损。

     

    [美元日元四小时图]

    


    

     

     

    [原油价格]

    国际油价继录得6周最大单日升幅后,周二见温和回吐部分升幅,美国原油在每桶57美元水位窄幅走软。油组最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的皇储为巩固权力而实行的大规模反贪腐行动,加上与伊朗之间关系趋紧张,令投资者忧虑油价可能下跌。美国原油昨日曾跌22美分或0.38%,见每桶57.13美元;英国原油亦跌0.67%,见每桶63.84美元。

     

    [黄金行情]

    金价短线反复整固,初步支持位于1260美元,下一步支持位于1250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284美元,下一步阻力位于1306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问亚洲,预料会与各国讨论北韩问题,美元短线偏强,加上北韩未有进一步挑衅举动。建议投资者于1280美元沽出黄金,目标1270美元,以1285美元为止损。

     

    亨达投资建议
货币 方向 入市价 目标价 止损价
美元日元 做空日元 113.50 114.75 113
国际黄金 做空黄金 1280 1270 128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