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高盛:比特币在涨至8000美元之后上行动能或衰竭

2017-11-08 08:38:53来源:汇通网 作者:梦婕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高盛(Goldman Sachs)的技术主管贾法里(Sheba Jafari)上周日(11月5日)发给客户的一份报告显示,比特币的价格今年迄今为止的涨幅已达600%以上,目前的交易价格接近每枚7200美元,今后可能会涨至8000美元。但这将是它最后一个高点,至少一段时间内是如此。

    贾法里在上周日时称,比特币自突破6044美元以来,显示出强劲的涨势。下一重点关注7941美元,再进一步走高前可能在该水平整固。

  周一早些时候,比特币创下了创纪录的7592美元的历史高点。FX678援引外媒的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交易所集团之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于11月1日时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比特币期货交易。自这一消息被宣布以来,比特币已涨了1000多美元。比特币已被分为两种相互竞争的加密货币。它们是比特币现金和比特币黄金。他说,人们对这种免费货币的投机行为正在推高比特币的价格。

  当下,高盛分析师提醒投资者,如果比特币价格跳涨至8000上方,建议不要追涨,认为比特币在上个月首次飙升至5000美元及6000美元上方,其价格可能进入了第三浪。

  根据下图,他指出,比特币目前在突破4921后再创新高,这位第三浪展开提供了可能。通常第4浪经常接近23.6%回撤位,不会延伸至超过38.2%回撤位。
    目前,高盛认为比特币价格的整固可能只是涨势的暂停,对最终交投在8000美元上方仍充满信心。根据艾略特波浪理论,鉴于目前仅是五浪中的第三浪,这意味着比特币价格有望进一步上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