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易信金融: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2017-11-02 15:41:1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周四(11月2日)凌晨2时,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表示美国经济“稳健”增长,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且对近期遭受飓风的影响轻描淡写,表明仍在12月升息的轨道上。决议出炉之后,金融市场走势震荡:美元先抑后扬,现货黄金则先涨后跌。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后,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6.2%,决议公布之前为95.2%,明年3月至该区间的概率由此前的55.3%升至57%。眼下,市场情绪谨慎,因包括美联储决议、美联储下任主席提名、美国税改法案以及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在内的一系列重磅事件即将接踵而至。对于此次美联储会议,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按兵不动,鉴于诸多风险事件来临,美联储的决定料不会引发巨大反应。作为最重磅的非农前瞻指标,且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显示,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3.5万,为7个月以来最大增幅,表明美国的就业市场依然强劲。

  当然,在美联储新主席揭晓前,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也是重中之重。虽然英国央行十年来首次加息几无悬念,但投资者依然不可掉以轻心。市场对此次英国央行官员的投票结果将十分敏感。因脱欧及经济不确定性,市场认为英国央行此次加息只是对之前降息的一次性回补,但持续收紧可能性不大。因此,当下英镑的走势将更多取决于英国央行能否透露出更强的信心,以提振对持续收紧货币政策的预期,而投票结果则是最直观的展示。

  周四(11月2日)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6:55公布的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率、德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此后,投资者需密切关注20:00公布的英国11月央行基准利率、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最后,投资者还需关注20: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截至10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参加替代参考利率委员会圆桌会议。

  财经日历

  16:15 瑞士 9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16:55 德国 10月季调后失业率(%)

  16:55 德国 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17:00 欧元区 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0:00 英国 央行利率决议

  20:00 英国 11月央行基准利率(%)

  20:30 美国 截至10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20:30 英国 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