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英国央行决议最新前瞻 英镑将会走势挣扎

2017-11-02 14:22:46来源:fx168 作者: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1月2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高位盘整于1.3280附近,日内整体上涨,静待即将召开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会议。

  针对此次会议前的英镑/美元前景,美银美林(BofAML)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如下:

  鉴于此前利率制定者的强硬措辞,我们预计英国央行周四将以6-3的投票结果支持加息。尽管仍有不升息的可能,但现在的重点问题是加息之后会发生什么。

  我们认为,因一年加息一次的市场定价似乎与英国央行的紧急情况不符,预计可能会出现更鹰派的讯息。

  在我们看来,我们认为英国央行升息是“一次性的”,即使他们没有这样描述。

  短期来看,英镑仍是一种利率交易,但随着11月升息的达成,以及对2018年收紧的进一步预期,我们认为英镑将会走势挣扎,而且仍很容易受到仓位调整的影响。我们的偏好仍然是持有做多英镑的波动性头寸。

  北京时间11月2日14:08,英镑/美元报1.3278/81。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