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ETOS艾拓思:聚焦税改法案公布,美指维持震荡

2017-11-01 14:13:3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AETOS艾拓思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联储利率决议临近,美指震荡微涨(DXY)

  技术面:美指DXY隔夜震幅达25个点,收涨0.11%。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金叉共振,三线上行,汇价贴近MA5位置;日线BOLL(20)三轨开口明显,汇价位于布林上轨附近;日线MACD(12,26,9)双线走高,阳柱势能持续小幅缩减;日线RSI(14)于63-64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小稍趋进一步走高。上方阻力95.15,下方支撑94.00。

  基本面:美国媒体此前称,众议院编写税改案的Ways and Means委员会成员正在讨论,未来五年逐步下调企业税。当被问及是否考虑逐步减税时,特朗普表示,他不希望逐步分阶段实施公司减税。10月,标普500累涨2.2%,道指累涨4.3%,纳指累涨3.6%;其中标普、道指连涨七个月。消息面上关注明晨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市场主流预期联储将按兵不动,但12月加息可能性相当高。美国众议院近日将公布关于税制全面改革的提案,具体时间未定。

  



  经济数据整体向好,欧元隔夜震荡收平(EUR/USD)

  技术面:欧元隔夜震幅达35点,基本收平。日线MA5,10,20构多周期死叉共振,MA5由下行趋走平,今亚盘阶段汇价持续测试MA5位置;日线BOLL(20)三轨开口较大,布林中轨仍趋下行;日线MACD(12,26,9)双线走低,阴柱势能持续缩减;日线RSI(14)于37-38一线运行,运行斜率较大趋于进一步走低。上方阻力1.1705,下方支撑1.1573。

  基本面: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三季度GDP同比初值2.5%,好于预期和前值;三季度GDP季环比初值0.6%,好于前值;欧元区9月失业率8.9%,低于9%的预期,是2009年初以来首次降至9%以下水平。欧盟9月失业率与8月持平,仍为7.5%,是2008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其中,捷克和德国的失业率分别为2.7%和3.6%;欧元区10月CPI同比初值1.4%,不及1.5%的预期和前值;10月核心CPI同比初值0.9%,不及1.1%的预期和前值。欧洲央行管委/芬兰央行行长利卡宁在周二的讲话中表示,经济展望风险基本平衡,但经济增长可能比预期更快。欧洲央行在通胀问题上必须保持谨慎。

  


  下轮脱欧谈判时间敲定,英镑隔夜反弹(GBP/USD)

  技术面:英镑隔夜震幅达102个点,收涨0.59%,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收复上周四以来全部跌幅并破位趋势线压制。4小时级别MA5,10,20构多周期死叉共振,今亚盘时段回落测试MA5位置;4小时BOLL(20)三轨开口明显,中轨上行;4小时MACD(12,26,9)双线走高,阳柱势能较大,无明显增减;4小时RSI(14)运行至高位临近超卖位置,运行斜率较大暂趋走低。上方阻力前期高点1.3330,下方支撑本轮回撤低点1.3220。

  基本面:英国和欧盟谈判代表周二在布鲁塞尔会晤,同意在11月9-10日继续谈判。这种压力已促使英国政府加强其脱欧准备,增聘数千名员工并支出数以百万计英镑,以确保即便未能就未来双方关系达成协议,海关和法律等各项系统也能在脱欧伊始顺利运作。当被问及政府是否会对脱欧法案的投票修正案作出让步,英国首相发言人称:现在有许多推测,但我们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今日数据面关注北京时间17:30公布的英国10月制造业PMI。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 - PDS) 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 – 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AFSL:313016, ACN:125 113 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