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校立理财:火力减弱美指冲高回落,非美分化汇市乱作一团!

2017-10-24 15:14:1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校立理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周一交易时段内,美指在利好情绪的推动下延续强势表现,盘中一度冲破94整数关口,刷新三周新高至94.01。但随着特朗普告知媒体,已非常接近做出有关美联储下届主席人选的决定。市场越发预期热门候选人-鸽派的鲍威尔将担任下一任主席,美指因此受压并快速回吐日内大半涨幅,好在价格并未大跌,多头仍有反击的希望。不过,虽美指有回落,但非美并未趁机快速反弹,走势反倒陷入分化。欧系方面,西班牙副首相称西班牙将逐步实施宪法第155条。由中央政府指派代表管理加泰罗尼亚地区政府。一旦参议院进行直接干扰,那么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将失去所有权力,不再获得薪资。这是西班牙恢复民主以来,中央政府首次动用这种权力对地方政府实施控制。此举激发了政治风险,使欧元一度快速走跌,而后出现反弹,但整体承压的局面并未彻底改观。英镑则围绕脱欧谈判事宜反复拉锯,走势相对偏强;商品系仍是弱势走跌的格局,其中纽元最为疲弱,加元次之,澳元稍好一些。日元昨日因美指的运行节奏和避险情绪的影响,走出扫盘的节奏;贵金属昨日强势上拉,表现最为踊跃。总体来说,随着市场对美国近期两大热点事件-特朗普税改和联储人选的消化,其对行情的推动力度有所减弱,欧央行利率决议将接棒成为下一个爆发点,结果未明之前,汇市行情或呈现无序状态,多空反复的情况会比较多,交易层面,可以短线思路应对,耐心等待局势明朗化。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757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日内小幅下跌,晚间进入横盘震荡整理。日线收小实体阴线,波幅5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自高位回落,现触及前低支撑区域,初步获得支撑并整理,跌势暂缓。均线系统空头排列,长周期均线走平,汇价与该均线间乖离率走阔,不排除反弹修正。1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处于下跌趋势中,长周期均线走平,均线空头排列,跌势保持良好,现初步获得支撑,进入横盘整理阶段,关注整理后的方向选择。

  今日欧美有高沽低渣机会,我们选择略谨慎逢低买入,轻仓。1.1710~1.172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740、1.1760、1.1780。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1710~1.1720

  



  EUR/USD(H1)

  


  EUR/USD(H4)

  澳元/美元,现交投于0.7818一线。上一交易日,澳元震荡交投,走势焦灼,在小幅下行刷新日内新低后,晚间及隔夜反弹,回吐过半跌幅。日线收小实体阴线,波幅3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澳元震荡下跌,下跌走势保持良好,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现小幅遇阻,低位震荡整理,关注下跌的延续性以及方向选择。1小时图形显示,澳元在下跌后,进入横盘震荡整理,长周期均线压制汇价上行空间,预计该区域具备初步阻力压制效果。关注反弹的上方压制效果,以及整理后的方向选择。

  今日择机逢高沽空,轻仓短线。0.7815~0.78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795、0.7775、0.7755。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0.7815~0.7825

  


  AUD/USD(H1)

  


  AUD/USD(H4)

  现货黄金,现交投于1281一线。上一交易日,金价日内窄幅震荡整理,晚间及隔夜拉升,作出反弹。日线收长下影小实体阳线,波幅10美金。4小时图形显示,金价处于下跌趋势中,现小幅反弹。均线系统交织,长周期均线走平,表明近期对后市方向没有一致的预期,需整理后选择方向。1小时图形显示,金价反弹触及长周期均线位置,该区域具备初步压制效果,关注压力情况,若该位置压制有效,金价的反弹就此终结,若该位置被升破,则会获得更多上行空间。

  今日给予略谨慎逢低买入,轻仓操作。1272~1273区间买入,止损3美金,目标1276、1279、1282。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272~1273

  


  XAU/USD(H1)

  


  XAU/USD(H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