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汇丰:不要指望日本央行退出超宽松政策

2017-10-23 20:47:56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汇丰银行(HSBC)在周一(10月23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对日本央行货币政策进行了展望分析。

    该行亚洲经济研究联席主管Frederic Neumann解释称,美联储正在开始收紧货币政策,欧洲央行可能很快就会这么做,但不要指望日本央行在可预见的未来开始退出其超宽松政策。

  核心要点:

  这对亚洲其他国家很重要:当其他国家轻轻踩下刹车时,日本央行至少提供了一点缓冲。此外,仔细留意发现货币官员已经在缩减日本国债购买规模。

  所有迹象都表明政策即将发生转变吗?不。对当前刺激计划的过早结束将会带来风险,尽管已经取得了一些有意义的成果。就连反对党也同意,日本央行现在应该坚持自己的路线。

  与此同时,“收益率曲线控制”的框架意味着,日本央行的购买行为不再是衡量央行立场的标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它将牢牢地踩在油门上。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