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ECNTRADE:非美货币反弹冲高,唯有日元独自走弱

2017-10-19 16:18:52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李映辰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指数:

  美指保持小幅回调的走势,整体的涨势延续。日线图上看,价格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尚未能突破94.10的大道氏点阻力。4小时图,多头动能仍然占据优势,此前美指的下调幅度不大,目前重新回到93.20的支撑上方。小时图,美指没有构筑出像样的调整节奏,今天有进一步向下回落的风险,目前可考虑做多相对强势的非美货币。

  欧系货币:

  



  欧元自低位缓步反弹回升。日线图,汇价高位横盘,1.1660的道氏低点发挥了十分强劲的支撑作用。4小时图,此前的上攻势头明显放缓,目前多头动能重新有所展现,后市有望重新向1.1880一线高点发起冲击。小时图,均线系统重新形成依托排列的状态,短线虽然没有良好的调整节奏,但今天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放在1.1725,目标1.1880。

  英镑保持横向整理的节奏。日线图,下方明显支撑在1.2770,距离现价较远,在跌破之前,英镑随时有望回归涨势。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目前没有构筑出次要节奏。小时图,英镑的走势较为动荡,多空动能频繁转换,操作的难度较大。今天关注1.3290,只有汇价重新回到此位置才有机会重新入场做多。

  商品货币:

  美加连续下行回落。日线图,汇价正在考验均线系统的压制强度,MACD显示多头动能明显减弱。4小时图,此前的上调可以看作是对此前下跌的修正,美加随时有望重新爆发出强劲的空头动能。小时图,美加的下跌斜率较为陡峭,空头动能充盈,短线美加的走势较为动荡,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局势明朗后再行入场。

  亚洲货币:

  


  美日盘整过后大幅上行冲高。日线图,汇价围绕均线系统反复穿越,整体的盘整走势仍在延续。4小时图,美日的多头动能重新爆发,MACD已经入到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上方高点阻力在113.40,预计美日将继续向此位置发起冲击。小时图,次要节奏构筑一般,今天只存在博弈做多的机会,止损112.30,目标114.20。

  综合来看,短线美日发起了强力的上冲,今天可重点关注。

  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 英国9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2.4%

  16:30 英国9月核心零售销售年率,前值2.8%

  20:30 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23.8

  20: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4.3万

  22:00 美国9月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前值0.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