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亨达外汇(HMA):北韩局势缓和,日元黄金齐跌  

2017-10-19 15:34:2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亨达外汇(HM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元】

    本周美国公布的数据不多,9月的新屋动工已是最受触目,季调后按月急跌4.7%,以年率计下降至112.7万户,连续3个月下跌,也是一年低位。虽然这数据并没有指针性的作用,但足以令美元小幅下跌,美汇指数在略低于开盘价收盘,报93.42。

    



    美元现时走势有点不温不火,主要是因为联储局的利率预测,与市场从经济数据的推测,两者结果并不一致,所以无法形成完整的趋势。利率期货显示,12月加息的机会超过80%,所以美元后市走强的机会仍然较大,但就需要配合数据才会有明显的升幅。

    美汇指数日线图

    


    【日元】

    日本出口按年大升14.1%,略低于预期,也较之前有所放缓,但整体增长趋势不变。日元汇价波动主要受到两个因素影响,一是北韩局势,二是美国国债孳息率。由于近日北韩局势有所缓和,以及美债息率上升,日元昨日下跌。美元兑日元昨日回升至113水平,今早略为走低。后市方面,预测美元日元的调整已接近完成,并将会再挑战113.5的阻力。

    美元日元日线图

    


    【原油】

    美国能源信息协会EIA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按周减少573.1万桶,降幅超过市场预期的424.2万桶,是连续4周下降。再加上中东局势紧张,昨日原油价格上升,但升幅甚少。目前美国原油主要在52水平反复,走势向好,短期可向每桶53水平挑战。

    美国原油日线图

    


    【黄金】

    昨日美元走低,但国际金价仍然下调,反映避险资金因为北韩局势缓和而流出。技术上,金价下穿10天线,RSI降至50以下,是一个向下调整的情况,策略应以做空黄金为主,视日内反弹为做空的机会。

    国际黄金日线图

    


    亨达投资建议
货币 方向 入市价 目标价 止损价
美元兑日元 做多日元 112.8 113.5 112.5
黄金兑美元 做空黄金 1280 1279 128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