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校立理财:美指冲高受阻非美抢反弹,今日重点关注特朗普和耶伦会谈动向!

2017-10-19 15:16:0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校立理财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

  昨日,美联储主席热门候选人出现鹰派“黑马”的预期继续支撑美指,与此同时,特朗普税改也传出利好。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士在一项预算决议案表决中获得重大支持,这项决议对特朗普1月前签署税改立法极为重要。美国参议员麦凯恩表示将给预算法案投赞成票。该法案一旦得到通过,将开启和解,让参议院能以简单多数票通过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利好刺激下,美指一度快速拉升,刷新一周新高至93.79,但大好局面很快又发生转变。先是美国的新屋开工数据表现疲弱,而后特朗普表示对五位美联储主席候选人都很满意,这让最终结果显得扑朔迷离,利好预期被打散。再后面的美国经济褐皮书又给出了温和偏鸽的措辞。多重掣肘之下,美指冲高回落,不仅回吐全部涨幅还创出日内新低93.26,这就很尴尬了。美指多翻空后,非美货币倒是迎来了喘息机会,欧系,商品系,黄金,日元等纷纷走出不同程度的反弹行情。值得强调的是,特朗普和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日内进行面谈,最终结果或在11月3日前公布,这将是汇市的短期关键风险因素,要给予高度关注。数据面,日内有英国的通胀和美国的初请数据,关注对盘面走势的影响。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800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日内小幅下行,晚间及隔夜回吐跌幅,且刷新日内新高。日线收阳,波幅7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处于下行走势中,现小幅反弹,其长周期均线的阻力位置被升破,反弹尚未结束。长周期均线则走平,表明对后市没有偏好方向,需待方向决出。1小时图形显示,欧元升破长周期均线,获得下方支撑,有一定上行空间,但整体处于下行走势,关注反弹的延续性以及高位阻力的压制。

  今日欧美很胶着,可能会有扫盘现象出现,给予略谨慎低多建议,轻仓。1.1730~1.174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760、1.1780、1.1800。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1730~1.1740

  



  EUR/USD(H1)

  


  EUR/USD(H4)

  英镑/美元,现交投于1.3200一线。上一交易日,英镑日内小幅震荡下行,晚间及隔夜反弹上行,刷新日内高点。日线收下影小实体阳线,波幅70点。4小时图形显示,英镑处于下跌趋势中,现小幅反弹,形成横盘震荡整理,均线系统交织,长周期均线走平,表明后市方向不明朗。1小时图形显示,英镑小幅反弹,受阻于长周期均线附近,关注该位置的压制效果,若压制有效,将形成阻力并使汇价回落,若该位置升破,仍有上行空间。

  今日磅美同样会胶着,只能给予略谨慎低多建议,轻仓。1.3140~1.315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3170、1.3190、1.3210。

  支撑位(建议买入位置):1.3140~1.3150

  


  GBP/USD(H1)

  


  GBP/USD(H4)

  现货黄金,现交投于1277一线。上一交易日,金价日内延续下跌走势,晚间横盘震荡。日线收实体阴线,波幅11美金。4小时图形显示,金价自高位回落,现保持下跌趋势,均线系统偏空,长周期均线被跌破,位于价格上方,压制金价上行空间。关注其下跌的延续性即可。1小时图形显示,金价震荡下跌,均线系统空头排列,长周期均线下行,确认趋势。不过金价与长周期均线的乖离率较大,不排除修正可能。

  这两天黄金空头比较积极,这与美元短线整体偏强有些关系,在自我性主导因素没起作用的情况下下,黄金走势必会受美元影响,而美元短线整体偏强黄金短线整体就会偏弱;另一方面,就是流动性问题,目前美元市场上大部分流动性都流入到了股市,这样导致能流入黄金市场资金严重不足,从而无法推动黄金走高,所以黄金走势以下跌为主,但也看得出走得较为缓慢,这种行情可看作是一种中线回调;

  时间来到今日,黄金市场还是缺乏有效指引,美元短线方向感不明,而黄金短线也缺乏引导,虽然短线似乎偏空,不过要特别注意黄金多头主力的动向,一旦出手,强拉个几美元是没任何问题,所以,今日操作有些难下手,尤其是布局,没有明确方向,只有市场随机性短线波动,是无法提前布局的,故今日继续给予观望建议,耐心等待局势明朗,耐心等市场给出机会。

  


  XAU/USD(H1)

  


  XAU/USD(H4)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