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鹰派接班人传言牵动市场 加泰迎来独立回应最后期限

2017-10-19 15:13:5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消息

  周三关于美联储新任主席的传言再度搅动市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联储下一届主席的任命有五位候选人,目前很可能在11月初去亚洲之前宣布他的选择。路透社民意调查显示,根据经济学家的大多数意见,杰罗姆·鲍威尔预计将成为下一任美联储主席,尽管大多数人表示现任主席耶伦将是最好的选择。分析称,如果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成为下一任主席后,情况将会大大改变,因为他比现任主席耶伦更偏鹰派。

  关于特朗普税改方面也似乎有乐观迹象,周一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获得对预算决议进行表决的关键支持。这催生了特朗普赢得支持其全面税收改革的希望。市场等待特朗普税收改革的更多细节。对于美元而言,税收改革被认为是利好的,税改将刺激经济增长和通胀,而随着投机力量的推动,美元将进一步走强。

  欧洲方面,今日将是西班牙政府给加泰罗尼亚领导人的最后期限,若加泰罗尼亚领导人仍然没有做出明确的回应,西班牙政府可能通过宪法免去加泰罗尼亚的自治权。而据路透周三最新的消息,一旦西班牙中央政府暂停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自治权,该地区就将随即宣布独立!若这一局面果真出现,欧元可能会遭受“重创”,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可能刺激金价飙升。

  今日关注数据与事件:

  08:30 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

  16:30 英国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待定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讨论美联储主席人选。

  今日操作建议:

  美元指数:在日线图上,美元指数昨日收出一根带上引线的小阴线,收于93.42。美元指数走势上继续延续形成头肩底形态的趋势,目前右肩在上涨形成的过程中,价格昨日在此进行震荡,如果价格突破颈线94.1,考虑入场追多。操作上,思路维持不变,持有美元多单的可以考虑突破以后加仓,没有仓位的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做多机会。

  




  黄金/美元:日线看,昨日黄金收出一根带上下引线的中阴线,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考虑到美元的强势,黄金的风险将进一步呈现,但目前加泰罗尼亚的危机可能会对金价形成支撑,黄金在1280美元/盎司的支撑仍然保持不变,该位置也是今年涨幅的50%回撤位,跌破了1280整数关口,下方支撑在10月初低点1260,操作上今日观望为主,等待加泰罗尼亚方面消息,空单可以适当减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