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邦威:美联储主席耶伦难获连任 美元指数反弹受阻

2017-10-19 13:10:56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邦威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联储主席耶伦能否获得连任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热点之一,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在周四与美联储主席耶伦会面之际,众议院的保守派发起了促请特朗普不要任命耶伦继续执掌美联储的运动。美联储主席耶伦可能难获连任,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回落,终结了日K线图两连阳的格局。欧元及英镑则趁机反弹上行,其下行获得支撑,短线走势转暖,后市有望延续反弹向上。另外黄金价格则受压下行,并且日K线图已经四连阴,料后市金价将会继续下探。

  美联储主席的人选成为近日市场关注的焦点,美国白宫发言人Sarah Sanders周三称,特朗普总统将在11月初出访亚洲之前公布美联储(FED)下任主席人选的决定。偏保守的众议院自由党团成员,俄亥俄州共和党众议员Warren Davidson正号召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议员们在呼吁信上签名反对耶伦连任。美联储主席的变动将增加美联储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这将会打压美元指数,为欧元及英镑等非美货币走强添加动力,同时将会刺激金价上涨。

  



  美国房地产市场表现欠佳,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美国9月房屋开工下降4.7%;9月房屋开工年率为112.7万户,预估为117.5万户。美国9月营建许可减少4.5%;美国9月营建许可年率为121.5万户,预估为125.0万户。疲软的房地产数据加深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进而打压美元指数走势,或提振欧元及英镑的走势。

  


  美国9月房屋开工

  从技术上看,美元指数昨日冲高回落,其反弹受到的阻力比较大,市场逢高沽盘力量正在累积。目前美元指数向上突破日线图下行通道的上轨线,短线走势转暖,但上方的阻力亦比较大,并且日K线图有可能会形成双顶的形态。日K线图各条均线开始分化,相应的MACD指标中,双线高位横向波动,可能会支撑美元指数走势。美元指数反弹已经受阻,后市可能会受压恢复跌势,投资者可考虑看空的思路,注意风险控制。

  纽约盘前日元策略:建议113.20-113.50卖出沽空,目标:111.70-111.30,止损:113.80

  纽约盘前欧元策略:建议1.1780-1.1760买入做多,目标:1.1840-1.1900,止损:1.1730

  纽约盘前英镑策略:建议1.3190-1.3170买入做多,目标:1.3260-1.3310,止损:1.3130

  纽约盘前加元策略:建议1.2480-1.2520卖出沽空,目标:1.2430-1.2370,止损:1.2560

  纽约盘前黄金策略:建议1280-1284卖出沽空,目标:1273-1266,止损:1289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分析、意见、评论、建议、研究报告、市场资讯之内容,纯粹作者之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公司任何立场,本公司对以上之内容完整、准确及有效性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读者宜进行独立之评价及其他适当之研究,以决定是否对其内容加以取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